梦幻西游第一狂少遇克星不敌对方惨败野外 输得心服口服

九分游戏2021-04-02 18:18

  在梦幻西游中,不曾出现过号称自己是区霸或者服霸的暴躁玩家。这些玩家实力可能不是最强的,但他们说话的语气却令人很反感,很容易引起公愤。游戏主播轩总就是梦幻西游服霸玩家的典型代表,打着维护游戏和平的借口到处偷袭无辜玩家,最终被官方制裁,如今已经退出游戏。而前段时间出现了一位比轩总还牛的109级玩家,宁波第一狂少,自称是擂台一哥,多次发传音挑衅全区玩家,最后有正义玩家站出来反击了。事情结果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上图所示,这种的传音内容相信大家都见过,这是该暴躁玩家在多个服务器发送出来的传音内容。该玩家自称是宁波第一狂少,,挑战神威一切大佬,不服的就来,不用客气,尽情来挑战我,我在擂台等你,就是这么嚣张,就是这么目中无人。

  从这传音内容可以看得出来,这位109级玩家显然是在挑衅,彻底把全服玩家都得罪了。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位第一狂少还亮出了自己的装备,下面来了解一下。

  109级普陀山门派,配置的武器是一把100级飘带,特技命归术,附加力耐双加45,锻炼了10级太阳石,伤害489,命中411。

  衣服也是100级的装备,附加特技破血狂攻,附加体耐双加37,打满了10级双宝石。

  再来看看腰带装备,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装备,特技吸血,特效愤怒,同样也是镶嵌了7级双宝石光芒石与黑宝石。

  项链是80级的非人造装备,附加特技野兽之力,特效精致,锻炼了9级红宝石。

  接下来继续展示一下灵饰装备。

  前排灵饰都是100级的,戒指附加双速度一伤害的属性,耳饰附加双伤害一固定伤害的属性。

  后排灵饰主要以气血与法术防御属性为主,同时附加了一个格挡值。

  以上就是这位暴躁玩家的武器装备,综合属性来看的确很暴力,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最终还是遇到了克星,被对方在野外按着打,输得心服口服。

  这位号称是神威狂少的玩家是梦幻西游中的一个缩影,其实很多时候都遇到过这种说话目中无人的玩家,但他们只是嘴上功夫而已。而上述玩家之所以令人大众反感无非就三点,言不得体,搞不清楚幽默和脑残的差别;行不利众,强行把众人拉到他的维度去pk,这跟技术流是有本质区别的;举止过度,每个个体都是有自主意识的,把自己看的太重的、动不动代表大家的都惹人讨厌。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