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豪14技能力劈童子打神马之前追书 会掉特殊技能吗?

铁柱2021-04-02 15:2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打成7技能四轮车谛听;2.服战神豪晓城给壁垒力劈童子改书;3.梧桐给核武谛听打须弥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愤怒水清腰带。

  一、梧桐打成7技能四轮车谛听

  昨天下午,梧桐帮助一位老板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全红四轮车谛听。

  这谛听四个轮子很齐全,还有高魔心和高法连,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

  其实相比于一些8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这宝宝就是少个须弥真言,加上赤炎战笛勉强能用。

  二、服战神豪晓城给壁垒力劈童子改书

  昨天晚上阿海接到了一波改书资源,给服战老板晓城老板的宝宝改书,一只14技能的翻页壁垒力劈童子。

  这宝宝还是少了高级神佑,由于老板想给这只宝宝打上神马兽诀,所以核心技能一定要齐全。

  可是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最终循环了三四本书,这宝宝才算是挤掉了一本辅助技能,凑齐了核心技能。

  最终掉了高级慧根,补上了高级神佑,接下来就是等待神马兽诀了。

  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不掉力劈和壁垒。

  三、梧桐给全红谛听打须弥兽诀

  昨天下午,梧桐接到了一个打书资源,8技能的全红谛听打书。其实现在很多8技能的谛听已经不值得打须弥兽诀了,但是这只谛听的速资很不错,吃完元宵之后速资可以达到1505。

  一本须弥打进去之后,高级法暴被挤掉了,现在这只宝宝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

  四、新出愤怒水清腰带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00级愤怒水清腰带,防御+61,气血+253。

  最近一条70级的无级别愤怒光辉腰带闹得沸沸扬扬,价格甚至已经炒到了六十万以上,没想到今天就又出了一条100级的愤怒特技腰带。

  难不成是最近鉴定腰带容易出货?大家不去试试?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