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门派大改或将迎来终极一刀 大唐女魃墓能否撑住?

叶子猪2021-03-30 17:03

  梦幻西游3月武神坛中,紫禁城双盘丝新阵容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曲阜孔庙和西栅老街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打得苦不堪言。

  上一年10月门派大改之后,盘丝终于不用坐冷板凳,站在了武神坛的舞台上,现在已经是大热门。4月门派大改将至,盘丝这么高调,这会不会迎来大砍刀呢?大唐能否再续2020年的辉煌?我们一起来看看漫画介绍。

 

  一代版本一代神,一个门派不可能一直强下去。以前普陀是辅助一姐,可是随着灵宝出现,化生寺已经成辅助一哥,普陀已经很少有上场机会。

  女魃墓在出来之后就一直是热门法系,除非决赛被禁了,不然传统法系基本没上场机会。经过多次版本削弱,千亿兽诀的普及,女魃墓的幻魔已经很难站住了。

  传统法系不断加强,而女魃墓则是持续削弱,这应该快到一个临界点了,这次4月门派大改会不会成为转折点就很难说了。

  至于大唐,在2020年是武神坛的宠儿,但随着版本更新,花果山逐渐取代大唐的地位。这次门派大改,大唐能否有机会逆袭就很难说了。不过,大唐在89级和109级是大热门的地位应该不会有很大变动。

  大家觉得4月门派大改,各个门派会有什么调整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叶子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