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第1弓箭回家 菠萝透露新老板接手冰总号

如风说梦幻2021-02-23 18:06

  爆总的第1弓箭号已经确定转区,将会在本周内转回紫禁城。目前的服战PK版本,大唐官府的作用非常有限,而且爆总的双剑号只能作为女大唐,未来第1弓箭号将会转成狮驼岭或凌波城。

  爆总第一弓箭号回家之后,未来的姑苏城服战队就只剩下木总1个物理号。不过好在晓城老板的神器扇子号,一直都还留在姑苏城,并没有选择转到橘子洲服务器!

  根据如风得到的消息,未来这个号会在姑苏城等待装备解锁,因此菠萝在服战报名时可以带上这个神器号和不少极品物暴装备。

  与此同时,菠萝也爆料了另外一个好消息:有新老板考虑买下冰总的女魃墓号,并且计划打造最强女魃墓。不过冰总号还未正式在藏宝阁交易,新老板的加盟还差最后的临门一脚!

  冰总的390神链号和160级愤怒法暴腰带,大概率还会继续留在姑苏城。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