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打成杀人力劈魔化童子 阿海炸出瞎眼谛听欲哭无泪

铁柱2021-02-23 16:16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再次合成15级黑宝石;2.兽哥打成双特殊力劈魔化童子;3.阿海炸出10技能谛听真想哭;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50级无级别武器。

  一、梧桐再次合成15级黑宝石

  最近梧桐又多了一个身份——宝石商人。凭借着自己良好的信誉,梧桐也拿到了不少的订单,这时候直播间自然多了不少宝石合成的资源,这看起来可刺激多了!

  毕竟宝石碎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今天铁柱就又看见了梧桐的一波宝石合成资源,两颗14级黑宝石的合成。

  一次成功,直接合出来了一颗15级黑宝石。这运气真的是没谁了,铁柱想看梧桐碎一次宝石就这么难吗?

  二、兽哥打成双特殊力劈魔化童子

  昨天晚上,休息了将近两个月的兽哥重新开启了直播。当时就有一位粉丝找到兽哥想打一只7技能的无赦魔诀力劈魔化童子。

  当时经过兽哥的一番操作,一只7技能的双特殊杀人力劈就这样诞生了!铁柱觉得虽然技能少了一些,但还是非常帅的,资质慢慢养就可以了,大家觉得呢?

  三、阿海炸出10技能谛听真想哭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的谛听炼妖资源,6技能的观照谛听跟12技能泪妖回炉,这种多技能观照谛听冲刺还是非常罕见的。

  但是结果却是大家怎么都没有想到的,直接合出来了一只10技能的谛听,速资1241,这谛听怎么看都很棒,可就是没有观照万象。

  这波炼妖真的堪称是折磨了,希望下次阿海能够合出多技能观照谛听吧!

  四、新出150级无级别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50级无级别武器,还没有出公示期,一看就是新出的。

  这把武器单加敏捷22,计算敏捷的情况下魔族使用初伤733+,16锻红玛瑙的情况下总伤866+。这新年礼物也太大了!铁柱属实是羡慕啊!不知道大家这段时间有鉴定过极品装备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