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出其不意须弥15技云游火售价50万 再现专用无级别惨剧

真实2021-01-08 14:1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出其不意须弥15技能云游火售价50万;2、烤肉混到修炼果中卖,估计会被烤火;3、专用无级别惨剧,玩家心痛了!4、得附魔主动给队长分红100W;5、155W买下上古点化石,捡漏还是被捡漏?

  一、出其不意须弥15技能云游火售价50万

  再续前缘有狗托合出了一只15技能云游火,还带出其不意和须弥双特殊,资质比较差,直接50万上架藏宝阁,就是不知道有没土豪会看上。

  这只云游火技能多,打书相对容易一些,不过要打成还得看运气。即使出其不意须弥成品宝宝价格也没这么贵,虽然技能是多,但也要冒风险打书,估计价格可以砍一波。

  二、烤肉混到修炼果中卖,估计会被烤火

  有玩家在网上自爆,卖修炼果的时候混入了一个烤肉在上面,没想到竟然有人买了。这要是被举报怕是要送进去烤火,钱和物品都扣了,到时候就悲剧了。

  烤肉和修炼果还是很容易区分的吧?不知道买家是不是故意买了,然后举报走申诉路线,这一行卖家很大可能就会被送进去烤火了。

  网友:你是准备被烤火才自爆吗?

  三、专用无级别惨剧,玩家心痛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鉴定出了专用无级别100项链,初灵151。这位玩家是109级神木林,表示心痛,无级别就这样出了。

  100级项链点专用没有问题,就是出无级别有点悲催。如果出了法系的梦想还好,可惜也没有。这条项链的灵力不高,不太可能打太多宝石,有点悲剧。

  网友:估计要怒上藏宝阁了!

  四、得附魔主动给队长分红100W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加了通天河副本,一路挂机,没想到最后竟然出了130级附魔宝珠,直接私聊队长,主动给他100W分红,非常良心。

  出了附魔宝珠很多玩家都会要分红,很少说主动分红给别人。这位玩家算不错了,队长带队给一波分红,加个好友,以后跟车,细水长流。

  网友:队长的游戏ID亮了!

  五、155W买下上古点化石,捡漏还是被捡漏?

  有玩家见到一个上古灵符点化石摆155W,于是买了下来。这个点化石平时很少见,估计也是意外吸附出来,不知道这个价格买下来是捡漏还是被捡漏?

  上古灵符点化石的确比较少见,常见的宝宝也就灵符女窝带这个技能,其他带这个技能的都是稀有宠。要凑齐一套上古灵符点化石就比较难了,至于亏不亏就不好说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