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6+10多技能谛听冲刺 新出无级别凝滞130腰带66万被秒

铁柱2020-12-31 16:59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6技能核武谛听冲刺;2.苦难打成12技能善恶画魂;3.阿海打成10技能壁垒力劈泪妖;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30级无级别凝滞腰带。

  一、苦难6技能核武谛听冲刺

  这段时间苦难辉煌算是彻底跟多技能核武谛听杠上了,前几天尝试8技能观照谛听跟翻页宝宝回炉之后,这次的苦难算是彻底学聪明了。

  直接用6技能核武谛听跟10技能吸血鬼回炉。

  看到最后这个结果,苦难辉煌表示:“这谛听我是一天也玩不了了,这显然是就是被针对了啊!”

  每次看到这样的结局,铁柱总是可以漏出欣慰的笑容,果然真梦幻永远不会迟到!

  二、苦难打成12技能善恶画魂

  虽然炼妖方面的运气不是很好,但是苦难成功在打书方面扳回一局。

  苦难直接帮助一位大佬打成了一只12技能的善恶画魂(翻页技能为认证技能),现在善恶宝宝可以说是x9的主流宝宝之一了。

  虽然还有两本小蓝书,但是小夜战跟小反震跟对应的高级技能差别不大,所以完全可以忍了!明天这宝宝再吃15个元宵,直接起飞~

  三、阿海打成10技能壁垒力劈泪妖

  昨天晚上在看完CC年度盛典之后,阿海接到了一位大佬的资源,给10技能力劈泪妖打书。

  经过大佬的一阵操作之后,阿海直接打成了一只10技能的壁垒力劈泪妖。

  这泪妖技能还是很ok的,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明天再吃15个元宵,简直美滋滋!

  四、新出130级无级别凝滞腰带66.6万被瞬秒

  就在昨天,铁柱再次见证了一位顶级狗托的诞生!一位玩家直接鉴定出了一件130级的无级别凝滞术腰带,66.6万上架藏宝阁直接被秒。

  这也算是抓住了2020年最后的尾巴成功狗托了!可惜不是出在其它部位上,如果是在头,项链,鞋子上,可能会更值钱吧!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