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与女主播激情互动 新出宝宝“暗影蛙”

如风说梦幻2020-12-30 18:25

  CC年度盛典今晚举行

  网易CC直播2020年度风云盛典的各个奖项均已出炉,今晚18:00,线下年度风云盛典—暨2020闪耀之夜12月30日将于融创广州大剧院盛大开启!

  珍宝阁文哥作为颁奖嘉宾,游戏主播冠军梧桐,风云主播冠军雪无,是今晚最大的几个看点!

  老王与女主播激情互动

  主播老王前往广州参加年度盛典,昨晚他探班娱乐公会7879,与女主播来了一番激情互动,场面火辣,令人喷血!在神奇的美颜镜头之下,老王变身小鲜肉,颜值爆棚!

  万里长城新出“年终奖”

  万里长城新出140级无级别扇子一把,玩家发传音庆祝,感谢30爸爸给自己发了年终奖!

  新出宝宝“暗影蛙”?

  梦幻嘉年华最新爆料,看样子应该是一只青蛙,莫非取名叫做“暗影蛙”!

  一只悲催的7技能谛听?

  7技能观照万象+出其不意的谛听打书,最终打成了全红,可惜2个特殊技能全都没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