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战胜第1指挥无情 公屏狂刷“叛徒必死”

如风说梦幻2020-12-17 18:15

  浩文战胜第1指挥无情,公屏狂刷“叛徒必死”?

  前段时间,主播浩文“笑里猴战队”的主力地府被挖墙角,加盟了号称“第1指挥”无情的队伍!浩文全世界招服战地府,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色相,最终不得不将团队的无底洞号转成了地府号!

  昨晚的175级剑会PK中,浩文的队伍意外与无情的队伍相遇,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最终浩文稳扎稳打,用了40多个回合成功战胜了对面!

  浩文微微一笑,表示和对面有点恩怨!直播间公屏瞬间沸腾,全部刷起了“叛徒必死”的口号,场面非常的壮观!

  水泊梁山引进1063神器花果山

  近日水泊梁山服战队,新引入了一个手握1063专用神器的花果山,戒指也是120级4伤害戒指,目前还在其他区上宝石!

  服战“拉闸门”3周年!

  经常看武神坛的小伙伴,可能经常会听到“拉闸门”3个字!事情发生在2017年的12月17日,当时菠萝指挥的蝴蝶泉和二狗指挥的雄鹰岭,两个人在争夺最后的服战冠军!

  在12月份的武神坛决赛之前,蝴蝶泉和雄鹰岭在2017年都拿下了3个服战冠军,双方对于这场比赛都是势在必得!不过在比赛的决胜时刻,蝴蝶泉的号突然间全部掉线!

  事后的监控视频显示,这是一场人为策划的事件。菠萝方面直接选择了报警,最终蝴蝶泉含恨失冠,事件真相至今依然是一个谜!

  今天正好是拉闸门3周年,12月份的服战,会有新的奇葩故事发生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