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鱼总打成两只9技能核武谛听 老王鉴定160装备蓝字频出

铁柱2020-11-25 16:1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鉴定160装备蓝字狂出;2.梧桐鉴定150级愤怒“双蓝字”腰带;3.姑苏城鱼总连续打成两只须弥核武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 玩家合出三特殊出其不意日游神。

  一、老王鉴定160装备蓝字狂出

  最近临近年末,各种狗托都在疯狂“领取年终奖”,让铁柱看的非常羡慕,万万没想到,老王也赶上了这波狗托狂潮,在给老板鉴定160级装备的时候,蓝字狂出。

  就让铁柱带着大家看看老王的成果吧。

  各种不磨,小特技,特效,大特技应有尽有,唯一可能尴尬的一点就是没什么特别值钱的装备。

  但是铁柱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讯号,只要老王能够坚持下去,应该能鉴定出顶级神装的!(如果最后翻车,那就当铁柱没说!)

  二、梧桐鉴定150级愤怒“双蓝字”腰带

  最近梧桐直播间的鉴定资源非常多,主要原因还是因为11月前半个月,梧桐鉴定出的无级别跟极品装备实在是太多了。

  那半个月感觉两三天他就能鉴定出一件无级别装备!

  这不是昨天晚上就又在给大佬鉴定装备嘛,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50级愤怒双蓝字腰带。只不过愤怒下面这个字属实有点尴尬。如果是个小特技就好了。

  三、姑苏城鱼总连续打成两只须弥核武谛听

  姑苏城的鱼总可以说是一位隐藏的打书大佬了,鱼总经常会自己打一些宝宝。

  这不是最近须弥核武谛听再次成为了大家更新的主要目标,鱼总就再一次展现出了他惊人的打书运气!

  最近几天直接帮助姑苏城打造出了两只9技能核武谛听,其中有一只已经打上须弥兽诀了。

  希望姑苏城团队能够越来越好,在今后的各大赛事上取得更多的好成绩!

  四、玩家合出三特殊出其不意日游神

  有玩家合出了须弥和夜舞倾城的4技能夜罗刹,于是找了出其不意日游神回炉,没想到出了8技能三特殊日游神,这要是出夜罗刹就给力了。

  如果出其不意搭配夜舞倾城,夜罗刹在PK的时候搭配赤炎战笛使用会非常给力,不过想要合出来就非常难了。这只日游神的夜舞倾城基本没用,能打成全红出其不意须弥就很给力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