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近7亿储备金无法变回现金 喊告密勾魂无差别报复

真实2020-11-23 17:0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瞬间逆袭!160不磨罗汉鞋;2、这才是真正的连善宝宝;3、很少遇到这么认真玩游戏的玩家了;4、接近7亿储备金能否变回现金?5、无差别报复?小号喊告密大号勾魂?

  一、瞬间逆袭!160不磨罗汉鞋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有狗托发传音,鉴定出160不磨罗汉鞋子,防御99,敏捷55。年终奖瞬间到来,一波逆袭,这能卖多少钱?

  不磨对于PK没用,却是最给力的任务特效,不磨加罗汉,不管是PK还是任务都非常给力,刷经验会舒服很多,毕竟是带着服战神装。

  网友:这鞋子大概15万上下。

  二、这才是真正的连善宝宝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一位玩家发了一只连善宝宝说5000W。玩家点开一看是一只非常特殊的连善,有连击和善恶,真正的连善。

  这只海毛虫估计合出来就带连击,最后打不掉就带个高必杀套用着。平时任务平砍当蓝书宝宝用,要是被封物理就用善恶,这也算是比较特殊的连善宝宝。

  三、很少遇到这么认真玩游戏的玩家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昨天晚上抓鬼的时候队长掉线,等了一会不见上就散了,本来收的眼就不多没在意。没想到今天队长上线竟然加临时解释了原因,还退眼。这么认真玩梦幻的玩家已经很多年没见了!

  以前偶尔会遇到类似的情况,现在基本上很少出现了。电脑故障或者停电的情况比较少,即使遇到大概也不会找人退眼,当没事随便就过了。说真的,这么认真玩梦幻的玩家真的很少见。

  网友:几年前也遇到一次,现在很少遇到了。

  四、接近7亿储备金能否变回现金?

  有玩家爆料,存入高价值仓库的15亿到期自动进账,下线的时候忘记了,有8亿存入了特殊,剩下的进入储备金。现在有接近7亿的储备金,找客服也处理不了,有点悲催了。

  以前掉线变储备金的规则没变的时候还可以找客服,现在能转入特殊后就无法改了。如果钱太多超出特殊上线只能变成储备金,无法通过任何途径变回储备金。

  网友:号升级将储备金用掉或者卖号折算了。

  五、无差别报复?小号喊告密大号勾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有人喊杀告密加了队伍,结果没想到就飞建邺城,对方的175大唐直接勾魂。小号高速喂5龙,玩家带的是须弥,没几下就死了。无仇无怨突然中招勾魂,不知道这是什么人。

  在部分区总有这么点人,可能是通过这种方式发泄、报复或者是想出名之类。无差别对游戏玩家勾魂,很大程度是发泄心里的不满。

  对于这种行为,大家怎么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