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感恩故事 和朋友一起的时光才是最快乐的!

安然2020-11-23 14:49

  曾经有人说,每个人都能在梦幻西游找到属于自己的好朋友,我一开始不信,后来我知道,我不是那个例外,玩梦幻西游给我带来的快乐是我难以预计的。

  比如,第一次鉴定装备,就出了专用,只是这个专用装备的属性属实是有点辣眼睛!不过作为我梦幻西游中的第一把专用武器,我还是挺开心的。

  后来,在梦幻西游中我又结识了很多小伙伴。他们偶尔也会陪我一起钓鱼,有一次我们在长寿钓鱼的时候,我遇见了大嘴熊,一个泥鳅就换了一个彩果,这事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那会,梦幻西游刚出乾坤盘。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挂在三界和人玩乾坤,利用我高超的技术碾压他们,虽然只是挂机玩玩,没有经验、没有钱,但我觉得很开心。

  朋友渐渐多起来以后,我们还会找地方一同拍照。那会的龙五没有地图,只能自己跑过去,我们这队59的玩家,到龙五时也算是历经磨难了。现在想来,还有一点开心。

  后来,我们还专门变了5个变异蜘蛛精到盘丝岭拍照。带着队伍,摆好造型,一同记录下属于我们的时间。虽然,时间让我们这群人渐行渐远,但是他们所留下的感动是永恒的,每次翻开记忆的相册,总是会开心的笑起来。或许,这就是青春吧。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