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辆车玩梦幻西游买的!超级狗托连出两件极品神装

真实2020-11-20 17:1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超级无敌大狗托!连出两件极品神装;2、开箱子领悟不出善恶,直接送人;3、血赚几倍!160W捡漏四技能持国宝宝;4、玩梦幻西游买的!这波广告是真爱粉!5、3X悟空归墟AA要260万?

  一、超级无敌大狗托!连出两件极品神装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鉴定出一把专用160扇子,16段红玛瑙后,人族用伤害1059,仙族用1055。除此之外还出了一个3伤害140耳饰,主属性法防,非常给力。

  最近的年终奖出了不少,非常多玩家都狗托。这把扇子的伤害在服战中算是中上,人族和仙族都能用,而且不减命中,比较好卖。灵饰而是最给力的三伤害,这也是一个天价。

  游戏玩家:超级无敌大狗拖!

  二、开箱子领悟不出善恶,直接送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洗出2技能律法跑去领悟,想着领悟善恶就赚了。可是开箱子竟然领悟再生,这就有点悲催了。最后送人的时候还被人嫌弃没到30级,扎心了!

  很多玩家洗特殊技能宝宝的时候都会去开个箱子拼一波领悟,要是出特殊技能就血赚了。不过要是领悟没出特殊技能就有点悲剧了。

  三、血赚几倍!160W捡漏四技能持国宝宝

  玩家“煮酒酔紅顔”发来投稿,逛街的时候看到一只少零的持国宝宝,160万竟然4技能,这波血赚。这价钱买来即使卖给商人也稳赚几倍吧?

  有时候商人摊位也会摆错价,毕竟这么多宝宝要上架,有时候眼花也有的。大家平时逛街的时候也可以去看一下商人摊位,特别是卖宝石的摊位。

  四、玩梦幻西游买的!这波广告是真爱粉!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辆车后面竟然贴了一贴纸,上面写着“玩梦幻西游买的”字样。这应该是梦幻西游真爱粉了,也凭着努力赚了一辆车。

  不得不说,这波广告打的很给力。当年玩梦幻西游的玩家现在都有车了,要是看到估计也会想到游戏。不知道大家玩梦幻西游有没有赚到一辆车的钱呢?

  网友:上周活动我赚了一辆奥迪双钻!

  五、3X悟空归墟AA要260万?

  玩家“OuYang丶”发来投稿,游戏中遇到一位玩家说一起杀归墟,于是故事发生了。

  不聊不知道,3星悟空归墟1人竟然要260W,这合计起来杀一次都要1300W了,奖励都没这么高。

  在游戏里面,3星悟空大概就80W,杀这个1人要收260W,估计这位玩家是被人骗了。后面还说100W无限收3星悟空归墟!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