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熊无敌携所有服战号加盟西栅老街 封狼崛起?

铁柱2020-11-20 16:0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熊无敌所有服战号加盟西栅老街;2.梧桐鉴定140三伤害耳饰;3.梧桐鉴定物理系极品女衣;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兽哥10技能护盾蛇卵追书失败。

  一、熊无敌所有服战号加盟西栅老街

  最近大家应该都知道西栅老街两位老板决定退出团队,本来以为要再次陷入绝境的西栅老街昨晚再次传来了好消息。

  原解放碑团队神豪,熊无敌老板决定加盟西栅老街服务器!

  大家都知道,熊无敌老板在解放碑的服战号直接可以组成一支队伍,这次加盟西栅老街则是再次成为了顶级硬件团队!

  熊无敌老板的大唐武器,16锻总伤1083+,绝对的大唐顶级神器!

  女儿村的神马宝宝也非常多。

  愤怒特技腰带也有!这次的资源整合直接让西栅老街的整体实力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二、梧桐鉴定140三伤害耳饰

  梧桐可以说是11月的主播小红手了。就在昨天晚上,梧桐再次鉴定出了一条140级的三伤害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29。

  这应该是梧桐的第一件三伤害耳饰,现在也成功解锁了。估计下一步就应该解锁四伤害戒指了。

  看到梧桐这样的好运气,铁柱也有些蠢蠢欲动啊,希望铁柱能够鉴定出这样极品三属性!

  三、梧桐鉴定物理系极品女衣

  最近梧桐真的是有点“开挂”的意思了,鉴定无级别,鉴定三伤害,炼妖出翻页超过狗托操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没想到昨天晚上,梧桐就再次鉴定出了一件物理系极品女衣,初防+296,力耐双加59,还有破血狂攻。

  这件衣服的属性还可以继续熔炼,这衣服打服战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吧?

  四、兽哥10技能护盾蛇卵追书失败

  最近兽哥旅游归来,开启了自己的正常直播,再次开启了之前疯狂的打书炼妖。

  就在昨天晚上,兽哥给一只10技能的凝光炼彩护盾蛇卵打书的时候,就剩下了最后一本弱点,但还是追书失败,惨遭翻车!

  希望兽哥找回状态,打造出跟多的极品宝宝!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