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强迫症来了须弥改泰山 骗人的最高境界是先骗自己

陈大虾2020-11-08 19:34

  今天科举时间又到了,不知道玩家可以多少个号同时答题?如果对答案了解还好,要是每题都要查答案,效率还不如抓鬼了。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资质非常差的11技能核武谛听;2、强迫症起来了!大火须弥怒改泰山;3、骗人的最高境界是先骗自己;4、脸皮有多厚?陌生人直接借宝宝用;5、别人丢错8000W,该不该还?

  一、资质非常差的11技能核武谛听

  大虾最近都在留意谛听的价格,现在多技能核武谛听的价格在下滑,不算太好卖了,毕竟要打成实在有点难,最后还要补须弥兽决。藏宝阁上有一只11技能的核武谛听,资质非常差,价格也不算太高。

  这只谛听估计是多次回炉,最终炸出来了,资质不是一般的差。如果打掉了特殊技能就只有回炉了。即使价格算比较低了,但是依然没老板购买,毕竟打成几率小,资质要养好几年,这价钱都可以买8技能全红了。

  二、强迫症起来了!大火须弥怒改泰山

  泰山的施法动作最快,很多玩家都喜欢,不过其他法术的施法动作也加快了,但依然没有泰山流程。有位玩家可能是强迫症起来了,怒将5只须弥改泰山,成功了4只,1只失败了。

  泰山须弥用习惯了,换成其他群法就可能有强迫症了,就好像大虾的物品栏都是固定位置摆放物品一样,要是改动了会非常不习惯。

  网友:还好只掉1个,要是掉3个须弥就哭死你了。

  三、骗人的最高境界是先骗自己

  现在玩家收法宠基本上都要带须弥,有玩家收高魔心须弥,对方竟然发了这个泪妖过来。玩家直接发瞪眼表情,是卖家看错意思还是他以为自己是盲僧?

  收高魔心须弥发这个宝宝就有点过分了。没有须弥点化石,这套装不可能是须弥,难道卖家想着玩家可能是盲僧?大虾是真心有点看不懂了。

  网友:骗人的最高境界是先骗自己。

  四、脸皮有多厚?陌生人直接借宝宝用

  散人玩家组队加临时想看一下宝宝很正常,但是看一下就想借来用就很少了。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就遇到这种情况,一个队伍加临时看了宝宝就直接说借来试一下,这有什么好试的,都一个队伍,难道你带特别厉害?

  遇到这样的玩家,感觉当一回义气龙就最好了,要是脾气不好就直接拉黑。刚加的临时好友就借宝宝,脸皮怕是有点厚了。要是不还也需要去申诉,太浪费时间,影响游戏体验。

  网友:屁事真多,直接拉黑。

  五、别人丢错8000W,该不该还?

  有位玩家的打图号摆摊清2药,竟然有人丢了8000W过来,这真是天降横财。因为先前不在没回复,等回来了对方又不在了。玩家怕被烤火发传音找失主,结果很多玩家交不要还。

  突然来了一波小财,玩家承认是有点想黑掉,最后还是发传音找失主好了,免得被申诉找回烤火或者被线下交易之类的,免得热麻烦。

  网友:丢错的钱凭什么要还?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