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杨洋要求策划加强狮驼 与老王一起打书!

如风说梦幻2020-10-12 18:37

  一、代言人杨洋要求策划加强狮驼岭,与主播老王一起打书!

  梦幻西游代言人杨洋现身上海,作为一名真实的梦幻玩家,他对梦幻的概括显得非常的真实,就是充钱,买买买,玩玩玩,他本身就是一名喜欢鉴定装备和打宝宝的玩家。

  杨洋本身就是一名狮驼岭玩家,流花湖king总当年的150级神器斧子,目前就在他手中,工作之余他也会自己开号打华山PK。

  杨洋强烈要求策划加强狮驼岭,让这个暴力门派重新崛起!

  最后杨洋还和梦幻第一主播老王火热互动,一起给3只9技能力劈童子打书,最终两只童子都变成了善恶高连宝宝。

  二、曲阜大破珍宝阁“龙宫大招”夺冠!

  天元组群雄PK的决赛,在曲阜孔庙和珍宝阁之间进行,双方都BAN选了对面的化生和地府。最终珍宝阁方面上了无底洞+普陀+地府+大唐+龙宫阵容,曲阜孔庙上了女儿+普陀+地府+大唐+女魃墓的阵容,珍宝阁龙阵大克对面的云阵。

  珍宝阁龙3位置的龙宫全魔加点,秒10输出还算炸裂,但是和女魃墓的效果相比,还是差了太多了。

  曲阜孔庙疯狂点杀,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最终顺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豪取2020年群雄逐鹿第6赛季的冠军,也是他们2020年的第一个天元组冠军!

  珍宝阁在正式比赛中大克对面还输掉比赛,这是第3次,他们的状态需要进行调整!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