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锐组决赛 大死亡是胜负关键吗?

夏大雨2020-10-10 18:44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群雄逐鹿第六赛季冠军争夺战在上海打响,六大组别12支精英战队将在上海儿童艺术中心-荣威中心剧场展开终极对决!其中10月10日是精锐、勇武、神威三大组别,10月11日是天科、天启、天元这三大组别。下面就为大家奉上由吃货分队对着非诚勿扰的精彩战报!

  双方都禁选了普陀和花果山,意图也比较明显,吃货分队是只有普陀一个恢复门派,所以肯定是复活普陀的,输出由天机城和法系替代。而非诚勿扰由于有两个恢复门派,普陀和化生寺,所以选择了让当前物理版本的一哥花果山上场。

群雄逐鹿

  双方上场阵容:

  【观战方】吃货分队:女儿村、方寸山、天机城、普陀山、魔王寨

  【对战方】非诚勿扰:女儿村、方寸山、天机城、花果山、化生寺

  打法分析:

  双方都是212阵容,也都是鹰阵开场,从阵容及双方的打法来看,这把应该是持久战,双方前期应该都是清宝宝,利用封系和争锋克制输出,为中后期的爆发作准备。

  战斗简讯:

  战斗开始后,非诚勿扰的女儿抢到全场1速,掌握了先手的优势,双方的物理在叠满天和清宝宝为后续的爆发埋下伏笔。由于双方的阵容差不多,所以打法也极其相似。吃货分队主要清化生寺和方寸的宝宝,目的是让化生寺拉宝宝就没办法推血,慢慢把对面的血线压下去,而清方寸的宝宝是为了让对面无法干扰己方的输出。

群雄逐鹿

  数回合后,吃货分队的女儿村抢到了全场1速,但是女儿村的宝宝消耗得很快,对于吃货分队来说,是个危险的信号。

  反观非诚勿扰这边,从比赛进入30回合后就开始不断的点杀,先是点死了天机城,随后又点死魔王寨,最后女儿村也被封杀。不过吃货分队依靠队伍之间的配合,总算能稳住局面。

群雄逐鹿

  第43回合,吃货分队的魔王寨当前回合中大死亡,但是没有被点死,非诚勿扰错过了一次大好机会,随后非诚勿扰又组织了一波点杀,可最终还是让女儿村逃过一死,这两波的点杀失利,让吃货分队有了反攻的机会。

群雄逐鹿

  魔王寨加遗志瞬法加天机城面伤压制,一顿操作把非诚勿扰打成重伤,天机城倒地,花果山残血。可非诚勿扰也是临危不惧,拉人清须弥宝宝,再放个万宝金甲来吸收须弥法伤。可是吃货分队这边的运气逆天,须弥宝宝连续神了好几次,配合天机城和魔王寨的守尸优势,非诚勿扰也只能是轮流做俯卧撑。

群雄逐鹿

  此时战斗已经持续了62回合,时间也接近尾声,吃货分队继续拉须弥打面伤压制,非诚勿扰宝宝拉人反扑,可惜为时已晚,系统刷出吃货分队获胜的消息!

群雄逐鹿

  战斗复盘:

  这局战斗前期可谓打得五五开,非诚勿扰大死亡排中魔王寨时可以建立优势,但是由于没有点死魔王寨,导致魔王寨一直有输出环境。吃货分队天机城加魔王寨的面伤,确实很关键,让非诚勿扰的化生寺一直忙于拉血,再加上吃货分队抢到了封系1速,对对战方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中后期吃货分队拉的遗志瞬法须弥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虽然非诚勿扰勉强能扛住,不过连续神佑是他们所始料未及的。

  最后说几句:

  两支战队都是精锐群雄逐鹿的巅峰战队,实力上不分伯仲,拼的是谁的打法思路更能发挥优势,及部分的运气成分。从这场战斗来看,非诚勿扰的运气稍逊一筹,打法已经很稳健了,只能说虽败犹荣吧!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