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渡总携2把神器扇子加盟 珍宝阁硬件无懈可击

如风说梦幻2020-10-09 18:53

  千哥和鹏哥相继离开之后,珍宝阁服战队也开始了招募新老板的工作。除了凡总携带1931亿经验的女号加盟之外,昨日文哥更是开启直播,宣布了神豪渡总加盟的劲爆消息!

  文哥在直播的过程中表示,自己对于凡总和渡总加盟的消息,其实也非常的吃惊。

  有着无敌的战绩作为背书,外加双猪挖掘老板的能力,尤其是新生代第一指挥欧阳凯,堪称梦幻界的“交际花”,从69级到175级,他几乎认识梦幻圈内80%以上的老板。珍宝阁招募老板真的是太快了,快到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反应不过来了!

  目前凡总已经到珍宝阁区内,渡总的2个号也在第一时间拍好了烟花!

  长久以来,珍宝阁的花果山没有专用神器,一直是不少吃瓜群众的吐槽点。渡总2把神器扇子的到来,也彻底解决这一不足之处,珍宝阁目前的装备和宝宝,可谓是几近完美无懈可击!

  花果山这个门派,一直都不需要加敏捷,上图中的扇子号以后将作为珍宝阁的花果山使用,而另外一把全服第一扇子,也将代替文哥的神佑刀位置作为大唐官府出战!

  渡总加盟之后,文哥也直接宣布了自己刚刚买回来没几天的1074神佑刀,将选择直接退役!如此大度的文哥,也是不少老板愿意加盟珍宝阁的原因之一!

  大家千万别忘记了,文哥手中还有梦幻第一神器,总伤1138的第1宝珠。

  珍宝阁服战队已经集齐了“4大超级神器”,2把扇子,1把刀,1把宝珠。10月份的门派大改即将公布,无论物理系的版本如何变化,对于珍宝阁来说都没有任何问题!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