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十几万囤锦衣和祥瑞 11技能超个性护盾蛇卵蝙蝠

陈大虾2020-10-06 17:43

  假期准备结束了,大家是忙着刷副本还是堵在高速公路上呢?感觉假期还是在家里好,避免人山人海,平时周末出去玩好了。下面给大家报道一波新鲜事:1、玩家花十几万囤锦衣和祥瑞;2、活动等级奖励给了高级遗志;3、让强迫症发作的核武谛听;4、宿敌凌波城配6法暴封妖很舒服;5、11技能超个性护盾蛇卵蝙蝠。

  一、玩家花十几万囤锦衣和祥瑞

  浪淘纱的疯狂收益让很多玩家都当起了锦衣商人,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有商人花十几万囤锦衣和祥瑞。现在一个号25个仓库全部装限量都20多万了,根本不用担心装不下。

  商人是不担心锦衣和祥瑞装不下的,因为不是放在一个区,而是分散在多个区里面。大虾感觉这位玩家也是大气,花费这么多钱囤锦衣和祥瑞,估计之前浪淘纱赚了不少。

  网友:有两个微信号就是好,演得我差点信了。

  二、活动等级奖励给了高级遗志

  十一活动有积分等级奖励,有玩家刷到第7级的时候竟然触发了神奇的2%几率,领到了一本高兽决,还是值钱的高级遗志。还差3个等级就能可以将伤害鞋子提升到满级,时间还来得及!

  这就有点狗托了,触发几率拿到高兽决还是值钱的,估计没多少玩家可以触发到这个2%的几率。大家平时刷伤害鞋子的时候有没试过触发这个几率,拿到更高级的奖励吗?

  网友:我觉得这个2%几率有水分!

  三、让强迫症发作的核武谛听

  大虾转圈子的时候看到了一只须弥核武谛听,4本群法是有了,可是有本蓝书法暴,而且这谛听还是野生,属性点全加,估计能让老板的强迫症发作,即使价格低一些也需要考虑。

  这只谛听的速度资质是不错,只是蓝书法暴和野生的确让很多老板受不了。现在藏宝阁上已经由不少成品核武谛听,这个带双缺陷的谛听保值性不高,估计不太受欢迎。

  四、宿敌凌波城配6法暴封妖很舒服

  钟灵石出来之后,有不少玩家都喜欢带宿敌组合,特别是宿敌凌波城和神木林,有特别明显的标志。有一位109龙宫玩家给自己搭配了6法暴灵饰和7级宿敌凌波城,封妖的时候输出非常爆炸。

  法系带宿敌或者五行都不错,价格便宜,收益非常高。宿敌不但提升血量,还能对特定门派有额外输出。五行则是可以提升速度,搭配速度腰带可以不用打临时符都能达到标准线。

  网友:无级别120项链和6法暴80灵饰,珍珠便宜,性价比高。

  五、11技能超个性护盾蛇卵蝙蝠

  大家见到的护盾蛇卵大部分都是吸血鬼、泪妖和日游神吧?偶尔会有画魂和童子。但应该没看过11技能的护盾蛇卵蝙蝠,技能非常齐全,带高法暴套。这护盾蛇卵要是拉出来足够拉风的,估计会有土豪老板看得上。

  大虾是第一次看到11技能的护盾蝙蝠,资质和成长都不错,要是王谢称霸了神威后,到129或许会考虑一下,能卖出天价。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