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与曲阜会师上海 全民亚军5大指挥聚首

如风说梦幻2020-10-06 09:52

  一、珍宝阁与曲阜孔庙会师上海总决赛,全民PK亚军5大指挥将再聚首!

  经过2天时间的激烈争夺,2020年第6届群雄逐鹿的冠亚军争夺战的对手已经出炉,分别是90096频道的珍宝阁服战队和90068频道的曲阜孔庙服战队,又是一次96和68之间的宿命对决!

  兜兜转转,珍宝阁服战队又回到了自己最拿手的双封阵容,女儿村+无底洞的控制力,让对手窒息!曲阜孔庙服战队还是坚持国标为王的初衷,将点杀进行到底!

  根据如风得到的消息,目前珍宝阁服战队的开号5人组已经确定,就是2020年全民PK亚军的5人班底,分别是猪圈、欧阳凯、小鬼、张梦潇、梦俊,对于这一次上海的线下决赛他们非常重视。

  那么曲阜孔庙的阵容会是哪5个人呢,会是2020全民PK的荃美月好战队吗?根据如风的了解,这一次渔岛三子星将会征战159的及时行乐战队,所以小非和呆瓜肯定不会出现了!

  二、2020年群雄逐鹿第6赛季总决赛名单,6大组别,12支战队为了荣誉而战!

  三、服战大佬渡总买灵饰被骗9.4万?

  昨日,服战大佬渡总在交流群,自曝被梦幻圈的骗子骗了9.4万元,目前已经报案,将对这个骗子采取法律手段!

  根据知情人透露的消息,这个骗子是圈内的惯犯了,专门盯着老板玩家下手。这一次是以卖灵饰的名义骗了渡总,通过一整套连环骗术,赢得了渡总的信任,也骗取了他的金钱!

  骗子能否落网?赃款能否追回?此案的后续会如何?请等待进一步的报道,如风温馨提示,在梦幻圈子里,买卖各种道具物品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骗子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