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挥阿彬加盟钓鱼岛 明秀园服战队招指挥

如风说梦幻2020-09-16 18:47

  160封印+流云项链26万交易

  前段时间刚刚解开时间锁的160流云+封印项链,已经以26万的价格顺利卖出去了!

  指挥阿彬加盟钓鱼岛

  绍兴兰亭服战队解散,原来的主指挥阿彬将加盟钓鱼岛服战队,与自己的亲弟弟小非并肩作战。钓鱼岛的三子星组合,迎来了全新的版本“呆瓜+小非+阿彬”!

  明秀园服战队招指挥?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民PK中,荃美月好战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明秀园指挥东方也是该战队的重要成员,也许是尝到了多指挥打PK的优势,他决定为团队再招一名指挥,如果指挥实力够强的话,他甚至可以做他的副手!

  不得不说,如今的武神坛PK,多指挥一起打,已经成了主流!

  今晚9点生日服战选拔

  今晚9点,同样的剧本又一次上演了,当今武神坛最有质量的服战选拔PK,又要在生日快乐打响了!在此之前,胤家族已经拿下了选拔7连胜,双方的硬件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仙剑家族能否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如风得到的消息,胤家族的指挥阵容依然是:猪圈、欧阳凯、君子无悔、钱小伟、阿麦,保持不变。而仙剑家族的指挥阵容,大概率是王小贱、陌上、佳佳、神无、阿盖,也许会有一定的变数!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