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女儿配4匹神马善恶 猪圈后悔全民上五庄

如风说梦幻2020-09-14 18:53

  1、文哥疯狂更新,将为女儿号配齐4匹神马善恶!

  文哥自从回归珍宝阁服战队之后,一直处于疯狂更新当中,昨日他特地开启了久违的直播,给一只翻页神马童子打上了善恶兽决。

  除了神马善恶童子之外,文哥还特地展示了自己从姑苏鱼总处买来的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童子,技能和资质都非常的完美。文哥在直播中也讲述了自己的更新计划,未来他将为女儿号配齐4个神马善恶童子,同时他也在收购9技能以上的谛听宝宝!

  2、文哥麻辣点评双猪全民PK决赛表现,猪圈后悔全民决赛上五庄!

  2020年全民PK赛落幕,最终荃美月好战队取得了最后的总冠军。比赛过后,漂向北方战队的猪圈非常懊悔,直言上五庄效果太差,全队的6抗封效果也非常一般!

  珍宝阁文哥在直播过程中,也麻辣点评了漂向北方的阵容,直言这个阵容太差了,只能抓对面的3攻阵容!

  3、9月武神坛本周举行,姑苏城服战队带天宫报名!

  8月份服战之后,姑苏城战队多个服战号离开。如今鱼总的女儿号也在其他区,还没有转回姑苏城服务器。9月份的武神坛,对于姑苏城和菠萝来说,都将会非常的艰难。在他们的报名图中,意外出现了天宫的身影,这是无奈之举,还是菠萝酝酿的大招呢?如果是天宫+无底洞+化生+花果山+女魃墓的阵容,大家觉得怎么样?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