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年9月8日维护公告 帮派迷宫玩法调整

官方2020-09-07 23:34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9月8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新“国子监文学课·敦煌季”,“牧场”系统调整与优化,“锦衣”显示效果优化,副本任务“五庄观”迭代与优化,“交易”、“给予”、“降妖伏魔”界面迭代与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0831/4907_902084.html

  本周内容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Android版本)开放功能“祥瑞染色”,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4版):

  1、“剑会天下·单挑模式”匹配流程优化,玩家成功匹配对手后,将在30秒内进入战斗,在此期间不可取消匹配。

  2、“帮派迷宫”玩法调整,玩家击败“入侵者”、“秽气妖”或“秽气源头”中任意一类怪物达到指定数量时,将有可能在战斗中遭遇“死灵怨魂”。

  3、新版“战斗结算流程”开放范围扩大至“剑会天下”、“决战华山”赛事全部组别及“山东3区——黄海明珠”服务器。

  特别说明: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新版“战斗结算流程”将在未来三至四个月内逐步在其它系统及玩法模块开放。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00817/4999_898990.html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44.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1、“科举”、“购买”界面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鬼市(146,94)阿织姑娘处新增副本“离魂织-烟岚雪”,在部分服务器测试。玩家可携带道具“阿织的信物”前往体验全新故事,集齐一定数量的锦衣碎片,还可以兑换“烟岚雪”系列锦衣哦!

  特别说明:玩家可前往鬼市(25,57)幽冥鬼市拍卖总管处,参与“烟岚雪”锦衣碎片的拍卖。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