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非诚勿扰夺得精锐群雄四连冠 大佬12技力劈画魂作死改书

铁柱2020-09-07 17:32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非诚勿扰”拿下精锐群雄四连冠;2.天科大佬12技能壁垒力劈改书;3.阿海高端净台炼妖;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0技能双特殊全红童子。

  一、“非诚勿扰”拿下精锐群雄四连冠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2020年群雄逐鹿中,来自生日快乐的“非诚勿扰”战队成功夺得了精锐组的冠军。

  “非诚勿扰”战队成功完成了2020年群雄四连冠的壮举!这也意味着今后精锐组的pk会更加好看。

  “非诚勿扰”战队号称是现在精锐综合第一硬件的团队,实力超强!希望这支战队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拿下更多的精锐组冠军,创造更多的奇迹!

  二、天科大佬12技能壁垒力劈改书

  昨天在阿海的直播间看到了一波刺激的改书资源,天科一位大佬要给自己的这只12技能壁垒力劈画魂改书。

  这只画魂一般就知道是12技能力劈胚子打成的,因为如果是打的力劈兽诀,技能不会这么不完美。

  阿海先后给这只宝宝打进去了高级招架以及高级必杀两本兽诀。

  最后相当于高级招架替换了高级反震,看到这个结果老板选择了忍了,不继续追书了。

  铁柱觉得这完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12技能力劈胚子能够打成这样实属不易,如果强行追书挤掉力劈就得不偿失了。

  三、阿海高端净台炼妖

  最近比赛刚刚结束,大佬们就又投入到了他们的更新大业当中了。现在x9的净台宝宝是在是太强了,所以很多主播都在合。

  8技能净台日游神跟11技能画魂回炉。

  当时成就出了不少,直接出了6点成就。

  最后一看,11技能的画魂一只,但是就没有净台,这就有些尴尬了。希望下次阿海炼妖可以不这么惨了。

  四、新出10技能双特殊全红童子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全红须弥出其不意童子,技能非常完美,高级进击法暴跟高级遗志全都有,最关键的是出其不意+须弥是现在的瞬法主流。

  这样的宝宝绝对会受到不少服战大佬的青睐,打成这只宝宝的人也是真的强!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