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满级号的专用无级别130弓 交环确认显示未鉴定特技?

真实2020-09-04 16:1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怒上藏宝阁?满级号的专用无级别130弓;2、交环确认会显示未鉴定装备特技?3、回归就送专用无级别;4、绿字和蓝字不搭配的罗汉160铠甲;5、奇迹炼妖出10技能须弥画魂。

  一、怒上藏宝阁?满级号的专用无级别130弓

  有一位青岛栈桥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藏宝阁的时候看到一个175级号上竟然有一把专用无级别130弓,伤害462,命中563,魔敏双加54。满级鉴定装备还点专用,这个惨剧有点痛。

  这个专用无级别的确有点惨,估计跳出成就的时候,玩家的心脏都要炸了。除非出转生回到低级,不然这把无级别是没戏了,估计这辈子都不会出。

  网友:越看越生气吧?先转门派,后面看不下去才怒上藏宝阁吧!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二、交环确认会显示未鉴定装备特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交环加了蓝字确认,一些未鉴定的装备在交的时候竟然显示出有特技。有玩家将未鉴定的装备卖给装备收购商也出现类似的情况。至于是否是属实还有待检验。

  情况还不确定,说不定玩家背包里面放了一个诅咒之伤的80枪。有网友表示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完全可以去商会买一波未鉴定的装备跑环,特别是70到80的帽子和项链,可以不断检验装备是否有蓝字。

  有没喜欢跑环的玩家测试一下,这种情况是否属实?

  三、回归就送专用无级别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看到有人再世界吐槽,刚回归开出了专用无级别限时武器,这是让人体验带无级别装还是想去鉴定装备?回归就送专用无级别,666!

  回归送的临时装备有很大几率送无级别,最近一段时间很少见人发了。号品都用在这件临时装备上了,如果要鉴定高级装备怕是要换个号了吧?

  网友:宁愿不要,这专用无级别太耗人品了。

  四、绿字和蓝字不搭配的罗汉160铠甲

  最近出的神装不少,不过有些装备因为绿字与蓝字不搭配,跟神装擦肩而过。譬如这件160罗汉铠甲,绿字是法系用的体魔双加,蓝字则是物理系用的物暴,完全不搭配,有点可惜。

  游戏中160神装大特技+额外属性的主装备比较少,要是这件铠甲是力敏双加,服战神豪怕是要出手了,运气还是不够。

  五、奇迹炼妖出10技能须弥画魂

  有玩家用4技能须弥画魂和7技能泪妖回炉,没想到出了10技能的须弥画魂,进了8个技能,在炼妖中算是一个小奇迹了。

  10个技能进8个技能,其中1个还是特殊技能,这已经是一个炼妖狗托了。一般来说,炼妖能进一半技能已经很好了。大家炼妖最多合出多少技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