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万元入手175级号 自认为血赚结果被打脸

九分游戏2020-08-04 18:53

  据了解,最近有玩家花上万块购买了一个175满级号,身上携带装备,还有两只全红召唤兽。买家以为赚大了,还特意晒图炫耀,结果被网友评论打脸。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到底买亏了没有。

  这位玩家购买的是一个175级大唐官府,网友看到门派就直言亏一半。人物属性点是这样子的,伤害1654,命中2877,气血上限仅2820,恐怕打图都有点困难吧。

  修炼三修满25,宝宝修炼有两个达到了20,师门技能仅有一个达到180。修炼技能还凑合吧,毕竟离超凡入圣不远了。

  据玩家称,这个角色花了10200元购买的,价值主要还是体现在装备以及召唤兽上。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身上携带的武器是130级刀,附加特技流云诀,耐敏双加52,镶嵌宝石8段红玛瑙。

  仓库基本没有什么亮点,只有一件80级野兽之力鞋子装备,7段宝石满3孔的非人造装备。

  副本以及神器积分所剩无几,神器积分还可以兑换十来个彩果,这也算是卖家最有良心的了。

  让买家觉得血赚的是下面几只全红宝宝,他认为已经回本大半。

  3技能全红须弥持国一只,已经升级180,作为任务宠还是可以的。

  6技能全红狂豹,携带特殊技能力劈华山的进阶攻宠,满5层生死决内丹。攻击1513,成长1.287,买家认为这只可以回本4000元。

  再有这只6技能全红连善童子,攻击1629,成长1.297。虽然没有特殊技能,但资质非同小可,估价3000元,那么两只全红宝宝就回本7000了。然而网友却认为亏一半,你觉得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