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心得之卷 解锁见闻提升召唤兽属性还有新衣

怀瑾2020-07-26 18:55

  距离山河社稷图玩法更新放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位小伙伴通关到哪一层了呢?每次战斗结束后的能力箱子你们都选择了哪一种呢?

  从目前的体验上来看,能力技能的选择,对后续战斗和通关应该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我们的新版本绘梦三界也在如火如荼的测试中,这次新版本会更新很多玩法,近来流传了一张图,貌似是新版本山河社稷图的心得之卷。类似于一个新的成就集成系统,能带来不少的提升。让我们一起看一下!

  通过解锁召唤兽见闻,可以体悟到“心得技能”,从大海龟到化圣宠,从属性提升到外观,有不少可以肝的东西,成就党应该已经磨拳擦掌准备好了吧?
  现在在藏宝阁购买角色,也新增了宠物心得技能的栏目,全部完成也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带来的提升也是相当大的,以后在账号价值的估算上肯定少不了这一栏。
  举个例子,技能“倾城”效果是:增加5点攻击力,当装备在夜罗刹身上时,夜舞倾城的伤害对人物单位不再减半。
 
 
  已装备心得技能的召唤兽,会有相对应的图标表现提示。
  不仅有属性的提升,召唤兽也有外观可以穿了,貌似下次更新完就全服投放了,你们做好了一肝到底的准备了吗?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