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炫耀掉线找客服要后悔药 不懂藏宝阁大招血亏一个持国

真实2020-07-23 17:09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不懂藏宝阁大招血亏一只持国;2、一脸懵逼!1技能BY鬼将打高法暴;3、炫耀梦幻币瞬间掉线,客服不再提供后悔药;4、吸附连续成功,可惜3个都是高幸运;5、蓝字连续出,无级别能换个装备上吗?

  一、不懂藏宝阁大招血亏一只持国

  有一位东界玩家在网上爆料,身上175级号身上有7个宠的时候同时遇到了两只持国,这也有点悲催的。最终只抓了一只,杀掉一只,早知道如此就将持国放其他号上了。

  这个提前全面解锁,在战斗的时候也可以将宝宝放到藏宝阁上的(组队情况下不可以)。要是玩家知道这个大招就不会亏一只持国了。要知道在东界转一个小时未必能遇到持国,能出2只持国不容易了。

  网友:太不专业了!不知道战斗中可以将宝宝放藏宝阁上吗?

  二、一脸懵逼!1技能BY鬼将打高法暴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一只非常神奇的BY鬼将,只有1个技能,还没认证群法就上了高法暴。正如这只宝宝的名字一样:一脸懵逼!

  这位卖家究竟喝了多少酒才来了这波操作?感觉是打书的时候错误操作了,这就有点心痛了。这只鬼将本来是先顶4技能,再打书的。

  网友:看得我一脸懵逼,还以为BY鬼将能翻页了。

  三、炫耀梦幻币瞬间掉线,客服不再提供后悔药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清东西的时候将所有号的钱都放到一个号上,原本就像截图跟朋友炫耀一下接近10亿梦幻币罢了,没想到电脑悲剧了,现金变成了储备金,找客服要颗后悔药,结果没成功。

  现金带多了掉线会放到特殊账户上,可是你特殊账户都超过角色上限就没办法了,只能变成储备金。以前是可以找客服要后悔药的,不过有一次维护过后就没办法了。

  网友:兄弟,钱多必死!炫耀必掉线!这两个梗都不知道啊!

  四、吸附连续成功,可惜3个都是高幸运

  有位喜欢玩吸附石的玩家爆料,有时候运气来了会连续出点化石。玩家试过吸附修罗傀儡妖连续成功3次,不过悲剧的是全是高幸运,一个高连点化石都没。

  吸附石有点玄幻,有时候一车点化石都不出1个,有时候还连续出。要是运气好一些,出想要的点化石就给力了。目前来说,高连点化石比较流行,就是价格不算高。

  网友:骂了比个,每次分解给的吸附石都没成功过!

  五、蓝字连续出,无级别能换个装备上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东界给了很多环装,鉴定了3个项链,分别出了简易、不磨和无级别,灵力都很低。这蓝字要是在另一件装备上就发财了,能不要蓝字换回人品吗?

  据说,抓鬼或者场景掉落的装备不要急着鉴定,扔仓库几天后再拿出来鉴定容易出蓝字。这玄学回想起来好像有出现过,不过讲道理应该是一样的几率,就是撞中运气了。

  网友:号品已经用完,建议换一个号!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