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教欧阳凯理财 雪无又出130无级别神佑枪

如风说梦幻2020-06-27 08:29

从紫蓬山到蝴蝶泉,最后来到珍宝阁,新生代指挥第一人欧阳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文哥发掘了他,也重用了她,对于欧阳凯的成功他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昨日,文哥出现在了欧阳凯的直播间,告诫他有钱就多买点房子,没必要追求所谓的豪车,挣点钱真的不容易!

即便离开珍宝阁,加盟姑苏城,文哥依然关心着自己的这个小老弟!

主播雪无不但会给宝宝打书,鉴定武器也是一把好手。昨日开播的第一次军火鉴定,他就直接炸出了130级无级别+神佑的武器,稳妥妥的梦幻狗托!

前段时间,89级神豪老板头风买下了150级无级别野兽头盔,昨日,这件装备再一次现身,果然是打了月亮石。作为一个神木林玩家,带着一个300多万的打着月亮石的野兽头,真的是太奢侈了!

与此同时,那条14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老板也已经戴在了身上!

昨日,主播老王给11技能的净台+法防画魂打书,一本死亡兽决上去,居然刚刚顶掉了法防兽决。梦幻几率从不跟你嘻嘻哈哈,这就是神奇的梦幻!

来自粉丝的投稿,新出10技能净台+护盾童子,资质非常的炸裂!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