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梦幻第一死亡力劈翻页泪妖 然总护盾蛇卵打龙魂翻车

铁柱2020-06-27 17:5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给大佬净台画魂打须弥;2.勇武大佬的14技能净台壁垒死亡;3.然总护盾蛇卵打龙魂翻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打成8技能出其不意全红画魂。

  一、老王给大佬净台画魂打须弥

  昨天直播老王给神威大佬的净台法防画魂打死亡兽诀,结果挤掉了法术防御,今天打书资源又来了。

  给10技能净台画魂打须弥兽诀。

  10技能净台耐须弥诞生,幸好没有挤掉净台,不然的话估计以后都没有人找老王打千亿兽诀了。

  二、勇武大佬的14技能里力劈壁垒死亡泪妖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铁柱正好见证了一只勇武顶级神宠的诞生!

  一位勇武的大佬找到梧桐,让梧桐给这只14技能的壁垒死亡泪妖打力劈兽诀,简单粗暴。

  一本力劈华山进去,直接挤掉了高级必杀,这个结果也可以接受,对于这种多技能的特殊技能宝宝来说,现在这种情况基本就是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宝宝装备套装,再补书,就不一定是这样的场面了!

  三、然总护盾蛇卵打龙魂翻车

  铁柱感觉最近给宝宝打千亿兽诀翻车的案例好多啊,前两天珍宝阁核心法系老板然总给自己女魃墓护盾蛇卵打龙魂的时候就再度上演了翻车案例。

  翻页护盾蛇卵。

  一本龙魂打进去之后直接覆盖凝光炼彩,看来这段时间可能真的不太适合打千亿兽诀,建议众多老板们等维护再打千亿兽诀吧,真的太容易翻车了!

  四、新打成8技能出其不意全红画魂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全红画魂。虽然现在的出其不意双特殊宝宝很火,但是铁柱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样的8技能全红出其不意真的值得打须弥兽诀吗?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种宝宝值得打须弥兽诀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