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简易精致晶清130男头75万成交 老王更新8技能核武谛听

铁柱2020-06-26 17:52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11技能净台法防打书翻车;2.老王更新8技能观照谛听;3.梧桐浮云神马两连击;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简易精致晶清130男头75W成交。

  一、老王11技能净台法防打书翻车

  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一位大佬找到老王提供了一波暴力的打书资源。11技能的净台法防全红画魂打死亡兽诀。

  没想到死亡召唤打进去之后技能跳位,直接覆盖了法术防御,这波打书真的扎心。

  不过还好不是掉了净台,不然连补书的机会都没有,只能等几天再打一本法术防御了。

  二、老王更新8技能核武谛听

  今天老王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展示了他刚刚更新的一只8技能核武谛听。

  现在须弥兽诀也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今天还不能打,明天下午就可以打须弥兽诀了。老王就只有两个小小的期望,别掉观照万象,别掉法术技能他都能介绍,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套可以了。

  大家觉得会掉什么技能呢?

  三、梧桐浮云神马两连击

  梧桐昨天千亿兽诀两连开,成功帮助老板逆袭,连开两本浮云神马。

  这种场景得有半个月都没有见过了,现在很多大佬开千亿不是高必高偷就是法力陷阱跟灵能激发。

  平常能见一本力劈或者神马都是烧高香了,更别说直接开两本了!

  现在看来梧桐的手气还是很不错的,给力。

  四、简易精致晶清130男头75W成交

  昨天又一件130级的天科顶级装备成交了,14段的简易精致晶清诀的男头居然卖了75W,这再一次刷新了铁柱对于天科大佬的认知。

  换成之前,铁柱是真的不敢相信130级的非无级别装备能卖到75W,这件装备应该刷新非无级别装备的成交记录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