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无级别高防女衣51.1万被预订 挖到了贵族幼儿园

真实2020-06-22 16:34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神豪51.1万预订新出高防双加无级别女衣;2、传说中的三特殊核武谛听;3、出其不意力劈8技能树怪;4、这是挖到了贵族幼儿园吗?5、兄弟,你连武器都没有还来混队?

  一、神豪51.1万预订新出高防双加无级别女衣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国子监新出一件140级无级别女衣,初防283,耐敏双加55,距离强化打造非专用衣服极限防御相差17点。这件无级别女衣已经被神豪在藏宝阁51.1万预订。

  神豪果真不差钱,要是属性好的无级别装备直接秒。现在的无级别虽然多,但大多数白板装,普通玩家用不起,神豪看不起,非常尴尬。

  网友:要是多个小特技,前面就加个1了。

  二、传说中的三特殊核武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人合出了传说中的3特殊核武谛听,观照万象,须弥真眼和出其不意。比较遗憾的是,这个谛听只有8个技能,即使高驱、水攻、隐身和烈火打成4个群法也少技能,套装带高法连缺高法暴。

  不知道这只谛听是不是P出来,这样给力的3特殊非常罕见。这只谛听要想打成灵法核武谛听有点难,要是能打掉隐身和高驱鬼,当点杀谛听用就好了。

  网友:三特殊掉了,隐身还没掉,我真相了?

  三、出其不意力劈8技能树怪

  现在出其不意非常流行,除了合出其不意须弥之外,有玩家合出了出其不意力劈8技能树怪,资质比较差,成长低是硬伤,不过当个性宠还是不错。

  低级别宝宝最大的弊端是成长无法通过炼兽真经提高,这只树怪即使打成全红,成长上不去也是一个梗。不过作为个性宠来说,要是能打成双特殊已经非常给力了。

  网友:缺个水攻,没什么用。

  四、这是挖到了贵族幼儿园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有玩家挖到在麒麟山挖到幼儿园,跑去抓的时候看到一堆稀有宝宝,2只龙龟,1只大力金刚和1只夜罗刹,这怕是挖到了贵族幼儿园,值钱的宝宝都跑出来了。

  平时幼儿园想遇到一只值钱稀有宝宝都没有,么想到惊人有人放出这么多。要是能全部捉完就爽了。可惜了,只能捉一只,这应该抓龙龟吧?

  网友:还有时间截图?抓了再说,说不定能抓2只呢。

  五、兄弟,你连武器都没有还来混队?

  大唐组队一直是个梗,其实有部分玩家是愿意带大唐的。最近有位队长忍不住要吐槽大唐了,组了个大唐连武器都没有还挂平砍,以后再也不组大唐了,真的别怪我。

  大唐玩家多,高端的有,低端的也不少,很多队长是被坑惨了才不组大唐。这位大唐连武器都没有级去混队,太影响别人效率了,要是在副本里面,要不要踢了呢?

  网友:我大唐官府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