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很重要 梦幻西游全民PK赛灵饰及灵饰套装分析

希沐2020-06-19 16:19

  东风吹,战鼓擂!一年一度的全民PK争霸赛将在6月底开启报名,不少玩家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组建战队中。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收到很多玩家提出的PK赛疑问,今天给大家讲解下来PK赛灵饰套装的选择。

  根据往年的比赛信息来看,系统提供的灵饰均为等级140级,星辉石锻造则是10段,但灵饰的属性需要少侠们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一、前排灵饰-戒指、耳饰

  戒指和耳饰属于前排灵饰,戒指主属性为防御和伤害两种,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和法术伤害两种。

  副属性为:固伤、伤害、速度、法伤、狂暴、物理暴击、法术暴击、封印、法伤结果、穿刺、治疗。

  【主属性选择】

  戒指的主属性上,法系、封系、辅助一般会选择防御,而物理一般情况选择伤害为佳;耳饰的主属性,物理、封系、辅助推荐选择法术防御,法系则建议选择法术伤害。

  【副属性选择】

  戒指和耳饰的副属性上,法系推荐2法术暴击+1法伤,普适性和实用性都相对较高;

  辅助三速度为佳,而咒师普陀则需要在速度和固伤上进行选择,比较合理的是1速度+2固伤,原因是咒师普陀的主要输出亮点还是在法暴上,少一条固伤不影响输出,而多一条速度可以有效压制大唐官府这类的物理输出;

  封系比较建议是1速度+2封印或2速度+1封印,现阶段的封系封印命中其实都不算低,所以需要考虑的是,是否势必拿下封系一速的位置?如果己方没有女儿村,对方有女儿村的情况下,就建议1速度2封印,因为一般情况下,其他封系很难跟女儿村抢一速;

  物理同样有两个方案——3伤害或2伤害1速度。如果不需要物理一速,那么,3伤害就是最佳选择,如果需要物理一速,那么,至少要牺牲一条伤害换成速度。

  二、后排灵饰-手镯、佩饰

  手镯和佩饰属于后排灵饰,手镯的主属性分为封印和抗封,佩饰的主属性只有速度一种。

  副属性为:气血、防御、法防、抗物理暴击、抗法术暴击、抗封、格挡、回复。

  【主属性选择】

  佩饰只有一种就不多说了,手镯的主属性选择,封系必然选择封印,其他门派选择抗封即可。

  【副属性选择】

  副属性比较有用的是气血、防御、法防、抗封四种,而比较常规的情况下,选择气血和防御是最佳选择,容错率也更高,但在对方法系较多或封系较多的情况下,法防和抗封也有高光时刻,反正看情况来选就对了。

  常规推荐2气血1防御。其中,魔族因为有气血优势,所以更推荐2防御1气血,而仙族就刚好相反,推荐2气血1防御,人族看情况决定。在面对对方足够暴力的法系的情况下,封系和辅助需要考虑将防御换成法防,也就是1气血2法防或2气血1法防,来提升自己的生存空间,3法防不建议。

  三、灵饰套装

  灵饰套装在服战的作用不可谓不大,各个门派在灵饰套装上的选择也是大同小异。

  辅助:化生寺推荐回春之术,普陀山、阴曹地府、奶无底洞推荐血气方刚和健步如飞,具体根据属性来补充;

  封系:女儿村推荐健步如飞,其他封系可以在健步如飞和血气方刚之间选择,卡速封系也可以选心无旁骛增加抗封几率。

  法系、物理:一般情况下国标队的情况下心源最佳,其次是健步如飞,如果走中庸路线,气血方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像一些四输出的阵容 ,可以选心无旁骛来增加抗封几率,毕竟保证出手就有可能收割胜利。

  四、结语

  灵饰的作用主要还是在于提升角色属性,10段星辉石加成的收益是高于装备镶嵌宝石的收益的,所以选择好适合自己灵饰属性尤为重要。当然,灵饰属性的选择同样需要根据队伍的具体战术来进行选择,并不是一味的追求极限或平衡。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