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名扬三界剑胆孤心今天开服 送点卡又送周边

夏大雨2020-06-19 15:22

  6月19日的名扬三界剑胆孤心盛大开服,作为6月最后一个新区,大家都准备好冲新区的准备了吗?这次,我们也准备了冲级冠亚季军的奖励哦,欢迎大家踊跃冲级哦!

  新服惊喜一、领取挑战特权礼包

  这次的剑胆孤心我们也带来了冲级礼包,领取礼包冲级是冲冠军最快的途径哦!我们的礼包含有合成旗、答题卡、飞行符、绑定马面、角色经验等。后期升级都离不开这些道具呢,赢在起跑线上,让你占尽先机。

  叶子猪建立了剑胆孤心新服微信群,赶紧加入组织,后期升级提前组好队伍,说不定还能组建个家族什么的。

  (提示:长按二维码添加“叶小猪”机器人,回复数字9 加入新服交流)

  新服惊喜二、冲级拿点卡抽周边

  激活叶子猪礼包后,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4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6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还可以进行高概率的抽奖,神兽大公仔、阅读灯、现金红包等,都是包邮送到家。

  新服惊喜三、等级最高者送价值120元飞行祥瑞

  凡是参与我们的活动的玩家,只要等级≥50级,并且等级最高的玩家,我们还送价值120元的飞行祥瑞!

  如果是亚军和季军,我们加送100点卡,就问心不心动!

  领取方式是在【上传截图礼包】板块,并手动输入等级信息,在活动截止时等级最高者加送价值120元的飞行祥瑞 ;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