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一年多区出无级别130枪 书房奏乐3个挂机怒而散队

叶子猪整理2019-11-20 02:06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一年多区出无级别130枪;2. 仙灵店铺搜索出低价彩果;3. 174怎么做SM能死,我想不通;4. 新出无级别不磨环装腰带;5. 主题:书房奏乐3个挂机,怒而散队。

  一、一年多区出无级别130枪

  有玩家爆料,在一年多的区鉴定出一把无级别130枪,伤害比国标高出8点,白板。不管国标还是白板,带个无级别就逆袭了。

  这把无级别枪相比上周的三件无级别的确有点差,不过再差也是无级别,很给力了。一波装备鉴定出一把无级别就逆袭成狗托了。

  二、仙灵店铺搜索出低价彩果

  高等级的仙灵店铺有一个搜索功能,在长安可以搜到20件物品,其中大多数为低级别装备,偶尔会出彩果,超66和宝石之类,价格可能会非常低。譬如这位玩家就搜到了一个彩果,价格才10W多一点,赚了一波。

  搜索需要花费100点体力,通过打工折算成游戏币则是7500两,这算是梦幻几率中比较便宜的玩法了,要是体力多想来点几率可以试试。在长安可以有多种选择,明码标价,在野外则是只搜到一件物品,玩家自己出价。

  大家搜过最好的物品是什么呢?

  三、174怎么做SM能死,我想不通

  玩家爆料,最近做师门突然被怪杀死了,然后叫好友来送药,遇到非常尴尬的一幕。好友就不太明白,174级怎么做师门能死,实在想不通。玩家都被好友给问住了。

  以前装备差没修炼的时候还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叫上好友送个药,现在则是很少遇见了。这位玩家的回答也非常可爱,突然怪很凶猛给爆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梦幻玩家故事多,游戏走走有惊喜!

  四、新出无级别不磨环装腰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鉴定出人生中第一件无级别装备,70级环装腰带,140气血,30防御,还带个不磨。

  环装给个无级别不磨腰带也不错,算是小小惊喜,虽然更想这条腰带是愤怒无级别。无级别不磨环装70腰带作用好像不是很大吧?与逆袭擦肩而过!

  五、主题:书房奏乐3个挂机,怒而散队

  玩家网上爆料:天火下书房奏乐,2个人失败了7到8次,其他3个挂机。M了没回,等了5分钟散队。一个义气龙疑问:我挂机不是还有4个人,这过不去?还叫我继续,直接下线。

  遇到这样的义气龙队友,大家会怎么做呢?发散思维吐槽一下。

  A:不用问的,有恩怨有实力就勾魂,要是没就当我没说;

  B:黑名单就不用问了,记录在小本子上,以后都不带;

  C:义气龙?带你去封BY妖看你还挂机;

  D:以后开副本注明要会奏乐算数的,挂机的一边去;

  E:其他,大家讨论一下。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