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鬼将服饰优化对比 更加有鬼将军的既视感了

叶子猪2019-11-19 03:27

  梦幻西游11月19日的维护公告最底部,有一条并不“显眼”的信息,但是始终逃不过玩家的金睛火眼,消息不胫而走。 

  这一条信息就是:召唤兽“鬼将”服饰造型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仔细品读,这条信息并非是“鬼将”造型迭代,而且“服饰”造型优化,那么何为“服饰”造型优化呢?简答来说,就是优化鬼将身上的铠甲或者披风,整体形象不变,武器不变,攻击、施法、直立形态不变,只是局部作装饰优化调整。

  鬼将作为梦幻西游人气最高的宠物之一,其形象一直备受关注,在今年上海玩家见面会的时候,策划就透露会鬼将的优化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昨日维护公告放出后,论坛也爆出测试区服饰优化后的“鬼将”,和优化前相比,你们发现有什么变化了吗?

鬼将迭代

  这个是服饰优化前的“鬼将”,由于找不到转向图,只好找张正面图给大家对比下。(下文会公布答案)

鬼将迭代

  服饰优化答案:

  这次的优化,主要是优化鬼将的披风部位,披风上扬的角度下调了,通俗来说就是没有飘的那么高了,作为地狱的鬼将军,这样看起来更添了几分魑魅魍魉的味道,霸气更胜当年!

鬼将迭代

  最后笔者还找了一张,当年的黄金鬼将图,可以让大家看到迭代前、迭代后、优化后的效果。这几个版本相比,你更喜欢哪个版本的鬼将呢?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