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坐以待毙或开创时代,感觉来了背水一战

网络2019-10-10 08:44

   千里之外很强,强到两支队伍包办了2019年度全部的群雄逐鹿神威组冠军。不过,前五届群雄逐鹿赛中,他们却从未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为各位朋友上演过万众期待的“同室操戈”。

  本届群雄逐鹿,来自千里之外的两支战队终于成功会师决赛,一场神威组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内战,即将开启。

梦幻西游:坐以待毙或开创时代,感觉来了背水一战

  无论从战绩还是知名度上看,来自千里之外的感觉来了战队都稍逊于同区的小鸡送分战队,但战绩只是过去,知名度亦是过眼云烟,本届群雄逐鹿决赛中,感觉来了战队力克有着神威第一之称的万里长城与豪门扬帆远洋挺进决赛,让我们为曾经对他们的低估感到汗颜。

  决赛过程中,感觉来了以神威万年不变的天宫、方寸山、普陀山、凌波城、神木林的标准阵容一路凯歌,65回合绝杀万里长城,67回合绝杀扬帆远洋,以稳健如山的作战风格和精准必中的一击绝杀帮助自己挺进总决赛。

梦幻西游:坐以待毙或开创时代,感觉来了背水一战

  相比其他队伍或剑走偏锋以奇巧取胜,或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蚕食对手,千里之外感觉来了战队最强大的地方在于其对于绝杀时机的把控与绝杀的神出鬼没。以对战扬帆远洋为例,这场比赛中扬帆远洋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一只白熊卡速方寸更是卡的感觉来了凌波城困扰不堪,可是当比赛进行至67回合,千里之外感觉来了顶着血线及召唤兽情况不容客观的情况,险中求胜,以方寸催眠扬帆远洋强拉方寸的吸血鬼,并依靠神木林超高的法伤将扬帆远洋卡速方寸击杀,取得比赛胜利。不客气的说,65回合之后的千里之外感觉来了,才是战场上最可怕的梦魇。

  可是,当总决赛开启禁选制度,不动如山的神威经典阵容该如何保全?以绝杀取胜的千里之外感觉来了是否能熬过那艰难的65回合呢?

梦幻西游:坐以待毙或开创时代,感觉来了背水一战

  从千里之外感觉来了报名阵容来看,他们的总决赛征途将困难重重。千里之外感觉来了只携带两个封系门派,即天宫与方寸山,战场无父子兄弟,虽是同区兄弟,但冠军只有一个,因此千里之外小鸡送分战队有着极大可能将普陀山与天宫送上禁选席,为保留唯一辅助普陀山的登场,千里之外感觉来了只能依靠单方寸作战。失去双封牵制,失去封系速度,千里之外感觉来了无论使用女魃神木双封还是双凌波的阵容,想依靠三攻阵容打进绝杀时刻都不会特别容易。

  因此,千里之外感觉来了从阵容上已经落了下乘,输在起点,谈夺冠更是难上加难。

  不过,万事总有意外,若千里之外感觉来了能利用这有限的赛前准备时间,排兵布阵一套切实有效的非常阵容并最后摘夺冠军,那他们或将开启梦幻西游神威组全新的阵容潮流,被梦幻西游的史记铭记那灿烂荣耀。

编辑:小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