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年6月18日定期维护公告

官网2019-06-17 09:13

  本周内容:

  1、“战队”系统调整,玩家可前往长安城(122,107)战队使者处点击选项“查看我的战队”开启“战队”界面,点击“团队实力—战队录像”按钮,查看本战队参与“剑会天下”等玩法的战斗录像。

  解读:温故而知新,战队系统推出的剑会录像功能方便战队成员回顾战斗,找出战斗中犯下的错误,增加队员默契度。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

  江苏1区:雨花台                          云南区:蝴蝶泉

  内蒙区:雄鹰岭                          天下无双:逍遥三界

  1、“师徒”系统调整,已出师弟子可前往长安城(318,201)国子监督导处点击选项“删除师徒称谓”删除师徒称谓(师父下线期间也可执行该操作),删除师徒称谓后,师徒双方将无法获得后续“出师奖励”,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之前,师傅是可以永久删除徒弟称谓,而徒弟则是无法自行删除。本次维护之后,徒弟也可以删除师徒称谓。如果不想要师徒称谓,徒弟可以自行删除。要是出师后,师傅对自己不好,也可以删除师徒关系,让师傅无法领取后续奖励。

  维护前

  出师后续奖励

编辑:小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