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局逆鳞金闪闪 价值不菲的五庄号荣耀归来

今日头条2018-11-14 06:54

   今天一个老玩家回归了,购买了一个天科号,现在梦幻天科玩家很少了,以前更早玩的时候这个等级的人还是挺多的,只是如今的天科就跟消失很久的勇武组人数差不多了,而今天的这个老玩家应该是对天科这个等级情有独钟,于是花了5万5购买了这个天科组的五庄号,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价值5万5的天科号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来张购买号的图,5万5555,挺吉利的一个数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万多的号,自然少不了120的愤怒腰带了,满段的12级黑宝石,不过这个符石打的有点尴尬,看来号主马上要着手换符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张属性图,全力的加点,号应该以前是大唐官府,才转成五庄不久,不知道号主以后会不会再改成其他的属性或者换掉门派,号的底子还是非常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前的号主选择的是画魂套子,120的破血男头,一样的满段12级宝石,这样的号5万肯定也是不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来张号的武器图,加了31点敏捷,还带着光辉的小特技,只是这个宝石有点尴尬,虽然也是12段宝石,但是玛瑙和太阳都打了一些,不过光看这样的几件装备就能知道,这样的一个号5万5555肯定是不亏的。

编辑:小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