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特殊技能经常见 那力劈加壁垒的翻页宠呢?

今日头条2018-11-13 08:43

   现在的梦幻流行趋势一定少不了各种特殊技能的宝宝,例如力劈,须弥,而在一个宝宝身上同时出现力劈和壁垒的却很难见,如果一只宝宝要加上力劈和壁垒,一定是需要技能格子够多,才有可能同时在一只宝宝身上加入这两种技能,而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的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翻页的壁垒力劈童子,将近满的成长,加上亮眼的1600+的攻资,大家都知道,力劈和壁垒的作用,力劈用来打辅助系,壁垒用来打输出系,稳稳的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翻页后的技能,13技能的力劈壁垒童子,该有的技能全都有,这样的一只宝宝价格没有六位数可能带得走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梦幻现在的流行趋势来看,龟速的须弥童子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依旧是接近满的成长,而亮点更在这个速资上,真的是龟速中的龟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面说了,现在的须弥是梦幻的趋势,光有一只龟速的须弥童子是不够的,所以就有了这只10技能的须弥持国,一样完美的资质加上无可挑剔的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带来的是一只单独的高成长高资质的力劈童子,可以想象得到,这一个力劈下去能打出多亮眼的伤害。

编辑:小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