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仅此一只12技全红鬼将 价格是个谜!

叶子猪整理2018-09-22 02:32

   梦幻西游藏宝阁有这样一个分类,那就是个性宠!个性宠分类里边,不乏多技能大海龟,多技能大蝙蝠,多技能羊头怪等等,这些召唤兽都是我们刚接触梦幻时,最低级的召唤兽,但是就是因为他们拥有了与自身资质技能不相匹配的数据,才成为了个性,而梦幻西游里边也有一部分热衷于收集个性宠的玩家,他们对个性中尤为喜爱,不惜重金购买。其中就有一位大家很熟悉的主播,那就是魅小舞,看过她直播的,都知道她有很多个性宠,比如12技能的蜃气妖,这只还是自己合出来的!今天浩仔要科普的就是跟这位主播相关的,她又入手了一只也不算是个性宠吧,只能说稀有绝无仅有,究竟是什么宠呢,各位看看吧!

  主播入手全服唯一的一只鬼将,价格是个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买来的,这就取出来。12技能蜃气妖、12技能机关人、8技能须弥蜃气妖、7技能力劈炎魔神、9技能须灵灯侍者、9技能增长持国,这都是小舞的个性宝宝,这只鬼将会是什么样的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没看错,12技能全红鬼将,全服真的找不到第二只,而且卖家也很自信,直接给它取名“全服第一鬼将”,真霸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成长和资质都不是很好,今年已经吃过元宵和真经,只能等明年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们应该都知道,至于为什么鬼将这么稀有,就是因为他实在是很难合出6技能以上的宝宝,而且比吸血鬼多一个内丹格子,自然深受各等级喜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魅小舞自己说,可能这个鬼将一直都不会带出来,而且可能打本法书上去,然后认证翻页,这样更唬人,毕竟翻页鬼将了。不过话说回来,这只鬼将要想能看得过去,至少得养两年吧!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会关心,这只鬼将究竟是多少钱买来的,当时公屏很多小伙伴也在问魅小舞,可惜她只说了句“你猜!”

  有了解这只鬼将价格的小伙伴吗?

编辑:小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