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积分赛第七场 虎猪春风郭叶7连胜

叶子猪2018-05-24 03:35

  群雄逐鹿

  2018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二赛季赛事火热进行时,5月份的赛程如图所示,<110级的战队将参与积分赛的角逐。

五月份赛程
五月份赛程

  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5月23日积分赛第七场战果终于出来了,今天是积分赛的最后一场,晋级的队伍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淘汰赛,积分排行榜如图所示:

积分榜
精锐组积分榜
积分榜
勇武组积分榜
积分榜
神威组积分榜

  现在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下积分赛第七场各组战队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

  精锐组积分赛第七场 成都府 虎猪春风郭叶(观战方)(胜) VS 鼓浪屿 在判输死个妈(对战方)

  观战方鹰阵被对战方天阵小克,对战方开天阵牺牲速度换取伤害,同时又带个超级神马,如果不是抢一速,就是为了卡速度,看回战斗,双方开局都在清宝宝,观战方这边虽然被小克,但是伤害还算不错,对面第一波宝宝好快就飞出场外,观战方组织一波点杀,点死地府不过没有控尸的条件,对战方暴力阵容,就清宝宝而言应该比较有优势,而且天阵加克制使得伤害大大提高,无奈被观战方一直控制,观战方集火针对对战方的输出单位,地府和魔王轮流倒地,而且对战方场上宝宝不多,感觉要崩盘的节奏,普陀想拉人可是速度不够观战方的封系快,还没出手就被封印,观战方继续进攻,对战方拉出一波宝宝企图续命,可惜挡不住观战方的猛烈进攻,最后遗憾落败!

群雄逐鹿精锐组
群雄逐鹿精锐组

  精锐组积分赛第七场 南阳府 cc90099阿羊(观战方) VS 将军 ZZC成就小分(对战方)(胜)

  观战方鸟阵被大克10%有点伤,双开局都是走传统路线,主要清宝宝顺便叠加下漫天的伤害,为后续的点杀作准备,虽说观战方这边被大克,不过清宝宝的效率和对战方不相上下,观战方破碎方寸,观战方如果想打对战方蓝的话,应该考虑把宝宝清的差不多先,像这种战斗一般都会带到充足的蓝,对战方这边拉一波瞬法须弥,瞬间把观战方打残,再配合龙宫面伤输出,观战方差点崩盘,各种大金血灯补上,可是为时已晚,对战方再出一波瞬法,成功带走观战方!

群雄逐鹿精锐组
群雄逐鹿精锐组

  勇武组积分赛第七场 苏堤春晓 投我票拿高兽(观战方) VS 烟雨江南 这届没人(对战方)(胜)

  观战方鹰阵大克对战方龙阵,双方都是双输出阵容,对战方带了个暴力魔方寸,秒在人物单位上,可爆出3000+的数据,瞬间不见30%的血,我们知道,方寸山的特色是打鬼魂宝宝有伤害加成效果,估计对战方是想暴力输出并且针对观战方的鬼魂宝宝。双方继续清宝宝,其实观战方有大克的优势,可以尝试点死方寸,然后配合须弥守尸,观战方地府加龙宫的输出,无论清宝宝还是点杀都应该是足够的,战斗持续到72回合,观战方这边集体残血,但是地府这时候输出爆炸,一波反点居然点死对面两个单位,可惜队友都已经躺地,翻盘无望!恭喜对战方获胜!

群雄逐鹿勇武组
群雄逐鹿勇武组

  勇武组积分赛第七场 梧桐山 是你的小兔兔(观战方) VS 烟雨江南 嘴炮王求操(对战方)(胜)

  观战方龙阵被小克5%问题不大,有趣的是双方的物理输出都变了真陀护法卡,这个卡的作用是偷袭,但要扣-3%的防御,双方开局都是清宝宝为主,等待机会点杀一波,对战方突然集火点死女儿,化生赶紧拉起,不料对战方前排全是须弥,因为拉人没起到罗汉也没卡到大金,居然被对战方三杀,观战方这时才急急忙忙卡大金,可是已经无力回天,恭喜对战方获胜!

群雄逐鹿勇武组
群雄逐鹿勇武组

  神威组积分赛第七场 绍兴兰亭 你觉得你很皮(观战方)(胜) VS 万里长城 万里招老板(对战方)

  鹰阵大克龙阵10%,尴尬的开局注定了这是一场持久战,双方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宝宝,封系限制出手机会,这种保守型的打法在神威组中尤其明显,看谁能耗到最后,观战方点死天宫,对战方九转拉起,可是顾此失彼凌波城又倒地,没有封印的对战方显得有些手忙脚乱,究竟应该加血呢?还是拉人呢?而且观战方这边面伤很高,恐怕撑不了多久,观战方再冲一波,对战方遗憾落败!

群雄逐鹿神威组
群雄逐鹿神威组

  神威组积分赛第七场 东海崂山 千寻Pep(观战方)(胜) VS 诗情画意 努力挺近64(对战方)

  观战方云阵克制对战方鸟阵10%,云阵作为防御型阵法,再遇上大克,观战方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在这种大优势开局的情况下,会不会选择速战速决呢?回到比赛,双方已经激战了20余回合,可是血量还是比较充足,明显是双方都在清宝宝,观战方的输出点为神木林和凌波城,这样的输出组合点杀比较有优势,对战方只有一个凌波城输出,所以可以尝试下点杀,再配合高连宝宝守尸。对战方集火想点凌波城,可惜火力不够,反而己方的普陀和凌波城被顺势秒死,对战方拉起凌波城不料又中大死亡,所幸有罗汉,不然估计要罚躺了,观战方继续输出压制普陀和凌波,对战方终于无力反击,无奈遗憾落败!

群雄逐鹿神威组
群雄逐鹿神威组

  至此,群雄逐鹿<100级的小组赛积分赛已经全部结束,恭喜获得佳绩的战队,群雄逐鹿<100级淘汰赛将于6月9日、6月10日举行,精彩未完待续,一切期待吧!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