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天元冠军争夺赛:紫禁城霸气夺冠

2017/12/11 作者:夏大雨

  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完美落幕,最后一轮是天元组的冠军争霸赛,由紫禁城对战钓鱼岛,在天元组2强争夺赛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紫禁城的狮驼输出非常爆炸,而钓鱼岛这边也是套路满满,多次反杀得利,更是淘汰了强服流花湖,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12月10日天元组冠军争夺赛,看看天元组的赛场战绩和表现!

  战报简讯,精武天神天元组冠军争夺赛,成绩如下,恭喜紫禁城夺得2017精武天神天元组冠军,钓鱼岛喜得亚军!

精武天神天元组
精武天神天元组

  天元组第一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紫禁城出师不利啊,龙阵开局就被钓鱼岛鹰阵大克,钓鱼岛估计也看过紫禁城的打法,开局就针对大唐点杀,可惜紫禁城这边预判成功,开局先上纸人,钓鱼岛千里送愤怒,这把钓鱼岛利用大克的优势也打得相当激进,对紫禁城这边是各种点杀,反观紫禁城这边主要还是清宝宝为主,看来是等待机会反点一波,在大克的情况下,紫禁城这种打法是理智的,但是如果一直耗下去,紫禁城这边恐怕弹尽粮绝,感觉应该先把对面输出点死,特别是天宫,秒3的伤害简直爆炸,钓鱼岛点死大唐和龙宫,反观紫禁城大死亡点死大唐,不过钓鱼岛马上拉出阳护宝宝,双方现在的状态都差不多,胜负或许就在一瞬间,钓鱼岛点杀得分,紫禁城集体残血,天宫一个大秒完成三杀,首战的胜利归钓鱼岛!

天元组第一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天元组第一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天元组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紫禁城首战失利,不过还有机会,第二局紫禁城换了狮驼岭上场,看来这局是要打面伤的节奏,而且这把小克对面,又有速度优势,应该不会太被动,开场双方的都在清宝宝,感觉狮驼岭清宝宝快多了,真的可以考虑狮驼岭加化生寺的组合,紫禁城的封印也是相当争气,很少出现水封,估计钓鱼岛这边要输了,五龙库存应该不多了,连逆境宝宝都拉了出来,另外晶清也不好放,没速度优势容易被笑里,狮驼岭开始逐个点杀,钓鱼岛大势已去,最后当然是拉出须弥收割,恭喜紫禁城扳回一局!

天元组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天元组第二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天元组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这把是决胜局,谁赢了就可以夺得2017精武天神天元组争霸赛的冠军,这边紫禁城龙阵对钓鱼岛云阵,紫禁城大克钓鱼岛,这把轮到紫禁城奔放了,清完第一波宝宝就开始飞机面伤,钓鱼岛这边好像招架不住啊,特技放不出,又没宝宝顶大金,紫禁城继续面伤,钓鱼岛兵败如山,仅20回合便结束了战斗!恭喜紫禁城霸气连扳两局,夺得2017精武天神天元组争霸赛冠军,撒花撒花!

天元组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天元组第三场 (观战方)紫禁城 胜负メ VS (对战方)钓鱼岛 般若般若梦

  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至此已经结束了,回顾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很多精彩的战斗,如固伤流打法、保守猥琐的单输出打法,还有四输出的暴力打法等等,一些冷门门派如狮驼岭、神木林、无底洞、凌波城等等,都在这届精武天神大放异彩,最后再次恭喜各支夺冠的战队,下届精武天神再接再厉!

  号外号外:《梦幻西游》电脑版11月新服北京2区【叱咤风云】已经开启,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号!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