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梦幻西游三维版加点分析 方寸山加点推荐

2019/11/21 来源:叶子猪原创

上一期说了梦幻三维版方寸山技能以及出手顺序,本期我们来聊一聊梦幻三维版方寸山如何加点,便于梦幻西游三维版公测后小伙伴们能更快上手。

首先,我们要了解,梦幻三维版是即时制游戏,方寸山无需像梦幻端游那样抢一速。在游戏里,无buff情况下,大家的移动速度是一样的,也没有我加敏,速度就会快点这样的说法。

另外,即时制游戏里还有一个机制,就是法术/物理命中,物理攻击被躲闪,这个相信很多梦幻老玩家都能理解。在梦幻三维版里,方寸山使用封印技能,首先要判断这个技能是否命中目标,然后再判断封印是否成功,其他伤害性技能也是如此,先判断技能是否命中,再根据自身物理/法术攻击、目标防御等结算伤害。

所以,命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

在说详细加点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每个属性点增加会有怎样的效果:

力:每1点增加1点物攻

灵:每1点灵增加1点法攻

术:每1点术增加0.3点法术暴击、0.4法术命中和0.3法术重击

法术暴击:法术攻击对同等级目标约增加X%暴击率,对目标造成双倍伤害

法术命中:法术攻击对同等级目标约增加X%命中率

法术重击:忽视目标一半防御

法术穿刺:法术攻击增加x点伤害结果

体:每1点体增加20点气血

神:每1点神增加1点法防、0.3点物防、0.4点法术躲避和0.3点法术化解

法术躲避:受到同等级目标法术攻击时约降低其x%命中率

法术化解:受到同等级目标法术攻击时约降低其x%暴击率

法术招架:受到同等级目标法术攻击时约降低其x%重击率

法术格挡:受到法术攻击减少x点伤害结果

敏:每1点敏增加1点物防、0.3点法防、0.4点物理躲避和0.3点物理化解

物理躲避:受到同等级目标物理攻击时约降低其x%命中率

物理化解:受到同等级目标物理攻击时约降低其x%暴击率

物理招架:受到同等级目标物理攻击时约降低其x%重击率

物理格挡:受到物理攻击减少x点伤害结果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加点里没有增加物理命中!那是因为物理系门派,用技能时,是按照法术命中去判断该技能是否命中,然后再用物理伤害、目标物防等结算。普通物理攻击才会用到物理命中去判断是否攻击命中。

这是地府(物理系)的推荐加点,依然是有推荐加术,这里已经可以证明我刚才的说法了!

不过输出职业,前期依旧是可以全灵或者全力,大部分怪以及PVP中,躲闪都不高,一般都不会出现miss的情况。中后期躲闪起来后,适当加术即可。

绕了一圈,回到方寸山的加点上来说,方寸山虽然是封系,但是其依旧具备输出能力,甚至可以说,方寸山是拥有封印能力的输出!

所以,主PVE的玩家,前期5灵,中期可以换到4灵1术,后期弄两套加点,一个是3灵1术1神,另一个是3灵1术1敏,有钱可以再开第三套加点,4灵1术或3灵2术,当纯输出用。

PVP涉及太多因素,比如1V1,还是5V5,冲脸队型,还是法术输出队型,但有两个属性是必须加的,一个是灵,一个是术。因为方寸的封印技能都是单体,且只有三个,其中有一个还得触发条件才能使用,其他时间,都是在进行技能输出,没灵就意味着没输出,而没术的话,则会影响到是否命中,法术攻击不命中没什么,但是如果封印技能没命中,产生的后果是难以计算的。

所以,PVP中,最少也要保持1灵1术,甚至1灵2术,剩下的加点,则往神和敏加。可以1.5神0.5敏,也可以1神1敏。

体在PVE中还是不错的,但在PVP中,可能就不那么重要,是否加,就看各位见仁见智了。

这也算是对方寸山的小小评测,总体来说本次测试中方寸山是相对弱势的存在,看之后梦幻三维版公测后会怎么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