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新晋超级敏队招六阶残梦 有需要就买买买

2016年-12月-16日 10:10 作者:wei

叶子猪大话2队友招募版块上线啦!

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队友而捉急?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队伍而烦心?没关系!

即日起,您只需要在叶子猪大话2论坛队友招募版块(点击进入),发布您的队友招募帖,并附上详细资料和图片,我们的小编就会快马加鞭的把他编辑好放到叶子猪首页队友招募版块!

或联系编辑 QQ:米奈 2862221671 wei 2803187727 韦小贝 348355365 随风 804161902

  服务器:一生有你

  队伍阵型:克木敏队,队伍新组不久,现在3800敏男魔+3750敏男魔+3100敏男人+2800敏的6套霄汉炮,有15个左右化舍,普通化无做鸟那些也都有。

  招募对象:6介套克木残梦炮。

  招募要求:

  ①6套细节炮,一两个化舍,再就画中仙、年这些普通的不用说,有就行。好相处、别随便清号。最好能用我们队御用代理,他每月基本90Y加经验。比武天梯最好能来一起玩。

  ②我们有3个队友现实都认识,非常稳定。其中一人专门从4年上拉下来玩的,男人最好成绩是比武亚军。

  ③凡是队伍需要的,我们几个基本都有能力搞定。期待未来的队友能早点出现,哈哈,早点磨合,去打天梯、比武。
  ④顺便打个广告,队伍的男人收一双6级OS,4年下有卖的欢迎联系。#17另外,再卖一把6级连击破,小号已经移民出去挂到格子上了,价格好说#17(四年以下区似水流年,图在最后)

  联系方式:13239602777,微信同号。

  部分物资展示:(队伍男魔与男人物资)

男魔六阶武器1
男魔六阶武器2
六阶抗灵宝衣服
六阶抗灵宝帽子

六级低支OS1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