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乾坤女帮主真人出镜!现实中她是英语老师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谈笑皆兄弟,往来无仇敌!水晶宫有一个帮派叫乾坤,今天帮主刺心真人现身,在此诚邀天下英豪加盟!(八卦一下,她现实中是一名英语老师,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不忘大话情谊,师道与江湖两不误!)

  先说重要的事,爆照神马的看下去就知道!

  1. 本帮克木敏队诚招2900敏龙一名,现在3966敏男魔和六阶冰人,和一仙一鬼,化无若干,有比武位置,带做日常。

  2. 小资克火敏队招募3500左右男魔一名。现有敏男魔一名,拐弯六破,敏冰人和克火炮

  3. 克水血队招募五阶盘魔和铁抗回鬼。现有六阶混人,五阶克水炮。

  4.联系方式:扫码直接加刺心微信(来意请说明是招募队友),非诚勿扰哦!

  下面开始展示帮派参与过的活动,以及队员的部分物资,期待你的加入!

去年嘉年华,借现场来了个帮派小聚会~
帮众们的线下帮战时间
帮派气氛良好,实力过硬,众志成城!
上一下队伍男魔的部分物资吧
六阶仙器衣服
六阶敏链子
六级藕丝
第2页-真人出镜-回顶部
化无九戒
化无泥巴
化无猴子
化无黄金,其他物资暂时保密,你来了就知道!

  最后,乾坤帮主刺心还有一些心里话想要分享,关于曾经,关于现在,也关于未来,希望想要加入的兄弟可以研读一二:

  大话开服,凤凰幽灵创乾坤于水晶宫,传至小强。忆全盛时,三足鼎立,与风云、恋战平分天下。然风云变幻,移民潮迭起,帮内人心浮动,主力流失,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然情怀之士不忘乾坤,骨灰之臣鼎力相助。

  心本闲云散鹤,杀称于游戏,胡侃于帮派,不求称著于水晶,因数次受助于乾坤之庇护,尤为感激,遂接手乾坤。随之各路好友纷纷来助,乾坤逐步起复,兴盛待旺。然之乾坤元气已伤,高手匮乏,虽重返甲级帮派,但已强弩之末,且强敌环伺,吞乾坤之心不乏其数。受任以来,夙夜忧叹,不胜惶恐,恐托付不效,置乾坤于不复之地。

  十六载同游情和义,多少情怀与君共。水晶宫城旗变幻,乾坤几经风雨,炸地一声惊雷起,强总同快乐如风强势回归,创建了水晶第一敏队。自此乾坤犹如神助,剑指天狼,帮战势如破竹,现今重返第一。人常说: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么我可以说,“不想做第一的帮派,不是好帮派”。乾坤的辉煌是我们的情怀,乾坤的兴盛是我们的追求。一款游戏,一生朋友。一份情怀,浮生追求!

帮主刺心真人出镜,颜值与师道尊严并存,期待你的加入哦!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