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天下至强敏队双飞亮相!八龙八魔风头遭抢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看打架,就得看敏队,过瘾!今天叶小猪为大家带来两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敏队战斗,他们都是这个时代一等一的超级敏队,同时这两场比赛中有诸多相似又截然不同之处,例如他们都是双龙阵容,两场也都是一回合结束,但结局却是一胜一负...

  几率、实力、排兵布阵上的精彩,敏队在如今的优势及弱点,在这两场战斗中都展露无疑,一起来欣赏!

  第一场,来自北冥家族对阵风华正茂的一支敏队,北冥家族虽久负盛名,但敏队的对决中几率因素实在太大,谁也无法预料最终的结局:

  开场,北冥先手出击,风华两个人物单位遭到精神错乱——技能栏互换:

  风华的打法很依靠几率,直接招出了龙兔放手一搏,但并未对北冥家族人物造成击杀:

  反观北冥一方,孟极的登场迅速扑倒大量生力军,瞬间将对手阵容打残:

  在双方都没有进行提速的情况下,北冥双龙出手,一举荡平对手,用时仅仅数秒就拿下了本场战斗的胜利!

  如今的敏队对决,打得更具战术和几率,开场的大保健攻击至关重要,甚至大多时候能期待决定性的作用,这场比赛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下面请看本场完整录像,看完后咱们再接着进行下一场敏队之战的精彩展示!

第2页-吴彦祖登场-回顶部

  第二场,来自吴彦祖对阵齐云灵脉之间的战斗,和上一场战斗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

  开场吴彦祖队伍男魔提速,男人大睡,开场开得有条不紊,按照正常进度下面就该轮到火力单位进行输出了:

  然而就在此时,对方出现的一支孟极完全打乱了吴彦祖队伍的节奏,一个暗影离魂加一个追击直接收割了五个单位!

  紧接着第二只孟极出现时,吴彦祖队伍所有任务单位已经完全覆没,失去了至关重要的出手机会:

  而后对方霹雳龙仅仅只是一炮,就给这场战斗画下了句号,结束的速度更甚前场,电光火石疾逾奔雷!

  在这两场敏队之争中,孟极都扮演了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两场比赛的胜负都和这只宝宝有直接的关系,或许...这只宝宝未来真的还会有更多的升值空间......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全过程,喜欢敏队、正在玩敏队的童鞋看是否能够从中借鉴到一些经验呢?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