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决定性的线下一战!双龙战单女精彩如潮水

2020年-11月-13日 作者:韦小贝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第1页--回顶部

   前日为大家带来了无差别线下总决赛中的一场战斗,彼时洞洞拐仅以三回合就横扫对手,距离总冠军和25万奖金只差一步!

  而今天这场战斗则是决定最终冠军归属的一战,君自故乡来队伍以双男龙阵容出战,看看他们能否挽回败局,创造奇迹!

小黑马和君自队伍的决定性一战
开场小黑马气势如虹,灵宝合技收效不错
而首回合男人就将君自队伍火力龙牢牢控住,瞬间掌握了主动权
待到这只龙出手已是3回合了,此时小黑马召唤兽正好解冰,火力较为分散
而小黑马一方的女人毒加上霹雳的火力,每回合将伤害完美倾泻在对手身上!
第2页-十三回合之战-回顶部
8回合上下,场面已经是一边倒的局势,即使男鬼交出大招也未能起到稳定场面的作用
小黑马战队女人大毒持续输出
这一次男龙救场,虽然拉起了多名单位,但等待他们的是早就蓄势待发的炮火!
十三回合,洞洞拐率领的小黑马队伍几乎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而君自队伍全场都疲于奔命,未能组织起像样的反击...

  纵观这场战斗,洞洞拐队伍对于对手的火力点控制非常到位,同时己方女人的霹雳龙也很好的完成了输出任务,没有依靠冰法控场,而是仅仅使用男人的混乱就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战斗中多次令对手重要单位无法出手,立下了汗马功劳!

  下面请看本场战斗的精彩录像回放:

  洞洞拐的夺冠之战就为大家带来到这里了,后续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本届比赛中的精彩战斗解析,玩PK我们是认真的!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