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今年最贵的一场战斗!三回合赢了几十万?

2020年-11月-12日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2阁子惊现大量终极神兽!顶级神壕即将回归>>

   在无差别线下总决赛的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战斗,小黑马和君自故乡来两支队伍的对决中,居然出现了奔雷闪电般的一边倒画面!

  下面叶小猪就为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精彩镜头回顾,一起看看在洞洞拐的指挥下,他们是如何雷厉风行结束比赛的:

小黑马VS君自故乡来

  开场双方女魔上盘,舍身控制,一切有条不紊;但君自队伍第一回合的大毒效果并不如意,没有给小黑马队伍造成太多实质性的伤害:

  反观小黑马一方,女人的大毒直接放倒了极其关键的男龙火力单位,君自队伍在首回合就少了关键的火力点,这对之后的战斗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接下来小黑马队伍的霹雳出手,顿时给对方带来了灭顶之灾!仅仅一个回合,可以说优劣立判,谁能想到决赛场上一回合能打成这样?

  来到第二回合,小黑马占据优势后疯狂进行压制,龙族这一炮下去,如果君自的男鬼没有出躲闪的话,恐怕就要结束在这一刻了...

  第三回合,男鬼招出隐身,拉起女人再次招出隐身,但这样的救场套路却迅速被小黑马破掉,反隐之后接龙族一个霹雳大秒,一场本是旷世之战的总决赛就这样结束了!

请欣赏本场精彩全程录像!

  这是小黑马和君自的第一场战斗,后续再为大家带来第二场的复盘,看小黑马是如何轻取对手,成功捧走25万奖金的!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