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全新时装“景泰蓝”即将上线

2023年-02月-08日 12:0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2月9日-2月23日期间,基于经典珐琅工艺景泰蓝设计的全新时装“景泰蓝”即将上线,通过“镜鉴绮罗”玩法即可抽取!

  给大家曝光一下时装上身效果,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景泰蓝科普时间】

  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的景泰蓝,又名“铜胎掐丝珐琅”,是一种古朴端庄、精美华贵、制作工艺极其繁复的手工艺品,深受皇家贵族的喜爱。

  【新时装“景泰蓝”介绍】

  本次的新时装“景泰蓝”,是基于经典珐琅工艺景泰蓝设计的,以庄重尊贵的深蓝色为主色调,并以金属和宝石进行装饰和点缀,在时装上精心还原了景泰蓝以紫铜作坯、以金线雕饰再中充珐琅彩釉的手法。富丽堂皇的外表加上大气典雅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

  【新时装上身效果展示】

  女装宽大飘逸的袖子和裙摆,让女性角色显得更加婀娜多姿;

  而男装的剪裁利落挺拔,穿上身后英气逼人一派大侠风范!

  领口的金色绳扣、腰带上的流苏更嵌满宝石,华美贵气不过如此吧!

  【获取方式】

  2月9日-2月23日期间,可以通过“镜鉴绮罗”活动抽取“景泰蓝”全新时装。另外在本次活动中抽取时装的保底和未用完的抽取道具,将能够继承到下一次镜鉴绮罗活动中继续使用。

  喜欢这套新时装的玩家,记得不要错过本期“镜鉴绮罗”活动时间,

  祝大家一发入魂,顺利把心仪的时装带回家!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